【踩點吧】山口縣下關「角島大橋」 死前絕對要去一次的世界絕景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D:山口縣下關
N:1天
A:死前絕對要去一次的世界絕景

角島大橋在2000年完工,是本州最長的離島架橋,全長1,780公尺,僅次於沖繩的古宇利大橋(1,960公尺)。在角島大橋完工前,角島上的居民只能以船隻行駛到本州,角島大橋成為連結角島和本州的唯一道路。湛藍的大海上,一座筆直的大橋,畫面被譽為死前絕對要去一次的絕景,美的不像話,被許多車商相中成為廣告場景,日劇HERO也曾經在這裡拍攝。

角島大橋為了不破壞景觀,刻意降低橋墩的高度,一座無限延伸的橋橫跨在海上,視覺上卻絲毫不衝突。

海藍得清透,深、淺、粉末藍、矢車菊藍堆疊,浪花的白,天空的藍,植物的綠,沿岸沙灘的淺咖啡,大自然創造出的多彩畫布,劃過一道筆直的橋,橋上的車子開上伸展檯,自然地打上了鎂光燈,成為最注目的模特兒。

沿岸藏了一些小驚喜,找到角度把鮮豔的花朵和橋拍在一起,也很美噢!

小丘上的芒草被海風吹出時尚的造型。

岸邊的建築是西長門度假村,房間多面向大海,是日本人度假的選擇之一。

角島大橋是相當受到歡迎的景點,夏天時日本人會到這裡跟附近的海水浴場玩水消暑。

過了橋的另外一頭就是角島,角島上約有900個居民,角島大橋通車後,到本州比起以往方便多了。

海上有大岩石,會看到海女在海上捕魚。

補充資料:
・2013年:Facebook「死前絕對要去一次的世界絕景!」 第3名「角島大橋」56萬粉絲按讚
・2015年:旅行網站トリップアドバイザー的「日本橋樑排行」第一名
(資料來源:詩步網站FacebookWikipediaFukuokano


角島大橋

  • 地點:山口縣下關市豊北町神田和豊北町角島間|Google地圖
  • 交通方式:自駕 / 搭乘至JR特牛站,再轉乘公車到距離最近的ホテル西長門リゾート入口約二十分鐘(巴士資訊


用2017年的柯南周遊券「名偵探柯南山口懸疑推理之旅」來山口縣展開絕景滿喫之旅吧!

名偵探柯南山口懸疑推理之旅

  • 地點:山口縣
  • 期間限定:2017年7月1日~2017年3月31日
  • 種類:3日券、5日券
  • 立即購買:可樂旅遊
  • 海外限定販售,日本當地無法購買噢!



延伸閱讀: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