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全台賞楓秘境大公開🍁秋季賞楓免出國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秋高氣爽賞楓特輯,全台10大人氣賞楓秘境,周末不怕沒有地方去啦!


D:台灣
N:1-2天
A:賞楓吧

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

賞楓時間:11月中~12月初
從台北開車1.5小時就可抵達全台最大檜木森林,終年煙嵐繚繞,景色迷濛,有「北橫明珠」美譽,每逢深秋,或黃或紅的落羽松、掌葉槭映照湖水中,如夢似幻絕美秋畫,讓人難忘。
✔推薦行程 明池森林.馬告神木2日遊
明池森林遊樂區 照片來源:Andy Li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賞楓時間:10月底~11月初
太平山翠峰湖旁的山毛櫸步道全長3.8公里,擁有1,200公頃的原生台灣山毛櫸,入秋後山毛櫸由綠轉黃,步道搖身一變成為一條金黃大道,是許多攝影及登山愛好者秋季賞楓的私房景點。
✔推薦行程 森林溫泉.太平山莊渡假2日
圖片來源: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粉絲團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 賞楓時間:12月底~1月
每到年底,羅東運動公園北側種植大片落羽松樹紛紛披火紅彩衣,潺潺流水配上豔紅的落羽松,成為宜蘭最知名賞落羽松的景點。
羅東運動公園 照片來源:Andy Li

花蓮|雲山水

🍁 賞楓時間:11月~12月
雲山水為花蓮市區近郊的打卡秘境,秋冬漫步在湖畔旁觀賞著逐漸轉紅的落羽松林,幽靜的美景令人暫時忘記城市的喧擾。
✔推薦行程 花蓮山海戀.太平洋天空步道2日遊


桃園|八德落羽松森林

🍁 賞楓時間:12月底~1月初
除了高山楓葉,八德落羽松森林近年也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森林隧道的浪漫程度,可不輸韓國南怡島呢。拜訪時多留意腳下落羽松的氣根,小心行走、不要踩踏根部,讓美景永續發展吧!
八德落羽松森林 圖片來源:Andy Li

台中|武陵農場

🍁 賞楓時間:11月~12月
武陵農場除著名春櫻之外,秋冬楓景也不遑多讓!松楓紅、大片萬壽菊花海,烏龍冬茶正採收,可見採茶婦女忙採茶,構成專屬武陵秋冬最美印象。
✔推薦行程 楓起了.武陵福壽山天涼好秋2日遊
武嶺農場 照片來源:王清宇

台中|福壽山農場

🍁 賞楓時間:11月~12月
福壽山農場有「台灣小瑞士」美譽,深秋的農場色彩最豔麗,鴛鴦湖步道沿途秋葉茂美,成為一場美麗的視覺饗宴!此外冬季也是採蜜蘋果的最佳時節,不妨一同體驗採果樂趣。
✔推薦行程 福壽山農場梨山賓館2日遊




南投|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 賞楓時間:11月~12月
國內名氣最響的賞楓勝地,每年深秋,火紅楓葉點綴山林間,饒富歐洲風情,有「楓葉故鄉」美稱,踏上園區內獨有的松楓吊橋,由上往下俯瞰楓葉林,體驗用不同角度賞楓的樂趣。
✔推薦行程 發現清境奧萬大風采2日遊


南投|車埕車站

🍁 賞楓時間:11月~12月
集集支線昔日用來運送糖與木材,如今搖身一變成為懷舊觀光鐵道,地震災後重建的車埕車站,使用原木建造,被譽為台灣最美的山城車站!每到秋天來臨,蓄木池畔旁的黃金楓由綠轉黃,配上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彷彿置身國外。
✔推薦行程 南投車埕木業.水里蛇窯.集集小鎮1日遊


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 賞楓時間:10月底~12月底
阿里山海拔2,216公尺,一年四季風情萬變,其中祝山車站、慈雲寺、阿里山賓館、高岳步道等都是絕佳賞楓點,加上日出、雲海、晚霞、巨木、森鐵等五奇美景陪襯,更顯不同楓情。
✔推薦行程 搭上森鐵.玉山日出阿里山風情2日


【去賞楓吧】

這樣玩最好玩☛全台旅遊推薦

這樣住最划算☛武陵奧萬大阿里山明池.太平山花蓮大農大富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