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花蓮,除了人情的溫暖,還有你不可不知的冠軍美景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你去過幾趟花蓮?!

你可能知道花東縱谷很美、溯溪泛舟沒水、七星潭很放空,但你一定不知道原來花蓮的「山脈」別有一番風味。


D:花蓮
N:3天
A:來自都市的旅人們

這次,我們請到專業的國內部副理,來為我們介紹這支火紅的行程。
以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達人怎麼說!

2019年底,我們獲得了觀光局頒贈脊梁山脈旅遊的經典行程獎項
2020年,因為疫情,抱著且走且賣的心情…開了2團的冠軍行程,6月初,帶了13家媒體記者走了一趟。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記者回來後一周,2團在一夕之間 全 部 額 滿 !
因為好評、因為完售,我們決定超前部屬,9、10月中秋、雙十連假再開8團

台灣寶島的冠軍美景,身為台灣粉的你豈能不知!
那冠軍美景到底「贏」在哪?現在就來一一解析吧!

贏點1. 期間限定:稻田餐桌不是天天有

台灣東部一年有2次收割期,6月及10月稻田收割時,坐在療癒腳印裡享用創意米食料理欣賞金黃稻浪。9月底~11月中 可樂限量8個梯次,坐在稻田裡打卡,超威!


贏點2. 人數限定:每團20人成行

稻田餐桌跟部落體驗的可容納人數皆有限,每團20人成行,搭乘40人座大巴。
部落體驗項目是採收金多兒筍、情人袋編織、彩繪米DIY,透過在地栽植的紅米、紫糯米、小米等,拼出屬於自己的美麗圖像。

贏點3. 民風純樸:人情溫暖

織羅部落熱情迎接到來的貴賓,還有部落酋長特別在「齊導樹」下解說北迴38度線及玉里鎮的文化特色。樂天知命的原民們,總是用陽光般的笑容融化旅人們的心。

贏點4. 健行森呼吸:1.5hr緩坡道山路

1.7公里的路程僅需1.5小時即可完成,享受身處山林的愜意幽靜,沿途壯觀與懷舊吊橋,還有讓人身心沁涼的瀑布,再加上最近還沒被發掘的「網美打卡景點-觀景平台」,當然要搶先一步!

冠軍美景可不是浪得虛名,它值得一去再去!

自6/3、4媒體團出訪後,累計至今已超過100則報導,更有媒體露出後,收到讀者踴躍詢問行程內容。

精彩報導列舉如下:

民視新聞-防疫踩線團出發 直擊花蓮秘境「瓦拉米」
聯合新聞網-坐在「10米熊掌」裡吃飯!玉里稻田出現「黑熊腳印」
蘋果日報-瓦拉米步道秘境 訪八通關古道陪南安小熊散步
自由時報-【旅遊】山林消暑尋台灣黑熊─瓦拉米步道

9、10月中秋、雙十連假A、B三日行程熱賣中

【酷玩台灣-脊梁山脈-A行程】花蓮夢幻城堡‧彩繪稻田餐桌3日
【酷玩台灣-脊梁山脈-B行程】花蓮夢幻城堡‧彩繪稻田餐桌3日

兩日行程

【台灣溫度記-優遊農村】彩繪稻田餐桌‧喔熊來囉 2日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