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貓迷們的最愛!全球首間「貓咪居酒屋」曝光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D:日本東京
N:1天
A:愛貓人士

喜歡貓咪的人士對於貓咖啡廳或是貓餐廳應該都不陌生,但是貓居酒屋這算是第一次聽到了吧!
位在東京都練馬區的這家赤茄子就是全球首家的貓咪居酒屋,最大特色就是用餐的時候會有五隻敲級口愛的貓兒們安靜地陪你用餐,整個讓人溫暖到快融化了~

充滿招牌的店門口
赤茄子貓咪居酒屋位於地鐵江古田站附近,和一般大家印象中的居酒屋不太一樣,這裡的裝潢擺飾走得比較像是歐式風格,並且都在座位上鋪上了柔軟的坐墊,讓人感覺到非常的舒服。

喵星人各種舒適pose
店裡的招牌當然就是這五隻可愛喵喵,非常地不怕人,而飼養牠們的店主小柳先生甚至有將近60年的養貓經驗。因為非常地愛貓,於是決定和妻子開了這家居酒屋,讓原本在收容所照顧的貓咪們有個棲身之地。

可愛的餐點擺盤
當你在這裡用餐的時候,貓咪們總是會非常好奇地過來探視你的餐點,不過記得千萬不要餵食喔!
若是想要餵食的話,可以向店家表示,會提供免費的貓餅乾讓客人進行互動喔~

【店家資訊】

店名:「赤茄子」貓咪居酒屋
地址:東京都練馬區旭丘1-77-2 2F
營業時間:18:00pm ~ 00:30am
官方網址:http://akanasucat.wixsite.com/ekoda-akanasu
(相關資訊請以官網最新公告為準)

【可樂自由行】

超值組合餐 | 機 + 酒懶人包

【機酒自理查詢】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