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D:荷蘭 庫肯霍夫
N:2天
A:春遊賞花趣

【庫肯霍夫花園】

開放日期:2023/3/23-2023/5/14
開放時間:每日8:00~19:30


一進到庫肯霍夫花園,所有感官就被春天氣息佔據。園內種滿萬朵鬱金香,各種色紋及品種都能在這裡找到,除了鬱金香,也有來自日本的櫻花,挑對時間前往,就能將兩種賞花願望一次達成。

沿著小徑散步,每轉過彎就像闖入另場花的幻境。走過小橋,隨處可見的清澈的池塘、噴水池,童話般的屋子就在眼前,在庫肯霍夫花園漫遊,有時覺得自己像是貴族遊園,有時又像愛莉絲探索仙境,荷蘭庫肯霍夫的美景,是如此真實又迷幻。

除了鬱金香,庫肯霍夫也種了許多水仙花、風信子,不只戶外遊園賞花,也規劃了室內區,展出上百名花藝家、園藝師設計的盆花、切花花藝等,不同館別也有不同主題,蘭花、火鶴、玫瑰等也在其中,庫肯霍夫真不愧是最受歡迎的賞花勝地,就是要把春天的美發揮得淋漓盡致~

看完嬌媚的花兒,不妨也吸收一下鬱金香相關的知識與歷史吧。在朱立安納館(Juliana Pavilion),可以認識1637年的鬱金香狂熱歷史、法國文學家以荷蘭為背景,所撰寫的小說─黑色鬱金香,還有園藝專家在現場教導種植鬱金香的技巧,讓賞花不僅身心舒暢,還能知識滿載。

庫肯霍夫花園開放的每一天,幾乎都有活動等著你,例如精彩的樂團及合唱團、假日花卉市集、復活節活動、熱鬧的國王日,而精彩的花車遊行將於2023/04/22(六)當天限定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們快記上行事曆~(詳細活動日程請見官網)


看了這麼多活動,你是不是也有點動心?那就看看↓

【推薦行程】

跟團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季慶典
自由行》台北⇆荷蘭 機票✈有位低價

◤ 產地知識 ◢
庫肯霍夫(Keukenhof)名字怎麼來?
庫肯霍夫在15世紀其實是貴族用來種植香料、蔬菜、各種草藥的花園,Keukenhof這個名字也是由「廚房」與「花園」兩個字組成的哦。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