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近鐵環球影城飯店「芝麻街主題房」親子超幸福推薦!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D:大阪
N:1 晚
A:親子、活力、幸福

免奔跑!幸福就在這裡o(☉3☉)o
帶你入住超人氣主題套房!近鐵環球影城飯店「芝麻街主題房」❤
歡迎來到「近鐵環球影城飯店」


世界上最棒的距離,就是「近鐵環球影城飯店」到日本環球影城的100公尺!
早晨起床後,到主題餐廳,享受一頓悠閒的自助吧早餐後,一路散步去玩耍。
其中,以為了迎接15週年,於2015 年全新推出的「芝麻街主題房」,最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愛。
從15 樓的電梯一出來,即可看到從電梯門口到走廊房間外,牆面、地板與天花板,都充滿開心快樂的芝麻街特色裝潢。
芝麻街主題房 - 電梯門口到走廊房間

芝麻街主題房」一共有三種造型房,各有風格特色:

【芝麻街天空雲朵房】

芝麻街天空雲朵房
艾蒙(Elmo)在雲朵和彩虹之間嬉戲,無論電視外框、棉被上,都有蓬鬆的棉花糖雲朵,無比自由自在。
ELMO在雲朵間嬉戲

【芝麻街陽光熱力房】

芝麻街陽光熱力房
英文數字ABC造型的枕頭,放在色彩繽紛的房間裡,拉開窗簾,芝麻街的小夥伴,與你玩捉迷藏,而夜晚關上燈後,小仙女艾比(Abby)施展神奇魔法,整個天花板閃閃發光。
房內裝潢及備品

【芝麻街大森林房】

芝麻街大森林房
在大樹之下,綠葉為床被,木頭為靠枕,芝麻街的小夥伴與你在森林裡玩耍,鏡子裡不同角度,你發現藏在樹叢中的是誰了嗎?
你發現藏在樹叢中的是誰了嗎?

不只如此,入住主題房的朋友,還能得到獨家提供限定的「15週年限定款紀念品」組合:芝麻街的提袋+水壺杯組+圖板,以及一張主題房卡作為紀念。
15週年限定款紀念品

另外,每人會拿到一枚金幣,在大廳的轉蛋機轉扭蛋,扭蛋內有15週年的絲帶徽章(共9 款+1 款隱藏版),在飯店內配戴徽章期間,走到某處或是外頭的商店街,就可能會有好事發生唷!
大廳轉蛋機轉 & 15週年的絲帶徽章

這麼可愛~的房間,並不是隨時都住得到的,因為全飯店僅有24間「芝麻街主題房喔!
可樂魅力關西行程,保證入住2晚「芝麻街主題房」喔!

【近鐵環球影城飯店】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