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情人節特輯❤出國就是要跟戀人一起完成這些事!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D:日本、香港、澳門、新加坡、泰國
N:幾天都可以
A:跟喜歡的人一起

情人節,充滿愛的節日
就想跟情人一起完成某件事,讓這天更充滿意義,
沒情人的你,也可以跟好朋友、帶家人一起出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只要跟心愛的人開心的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


一起去❤遊樂園

《日本環球影城Ⓡ》

跟另一半一起在飛天翼龍上放聲尖叫,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裡化身魔法師,來杯甜甜的奶油啤酒,保證一整天都笑開懷!

日本環球影城Ⓡ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本來就是個充滿愛與夢想的浪漫世界,這裡有每個小女孩都想擁有的城堡、王子公主遊行花車,還有每天晚上的煙火秀!其實我覺得,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在迪士尼一起吃一支冰、為了抽快速通關奔跑,都浪漫極了啊!

東京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鋼鐵人「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今年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啦!加上鋼鐵人後,一共有4個遊樂設施全球只有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得到,還有星球大戰™、灰熊山極速礦坑、迷離大宅,迪士尼迷一定要全球的迪士尼樂園都Get的啊!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新加坡環球影城》

沉浸在七個主題區域之中!新加坡環球影城雖然不大,但讓大人小孩嗨翻了!

圖片來源:新加坡環球影城提供

一起去❤泡溫泉

《大江戶溫泉物語》

在東京台場的大江戶溫泉館內,重現的江戶時代的街景,穿著浴衣穿梭在販賣商品的雜貨店、美食街真的很像回到古時候,館內有多種溫泉設施,晚上也會有背包客選擇在此過夜,在按摩椅或是選個好位置就睡整晚,很適合年輕好友們一起去過夜。

圖片來源:大江戶溫泉物語提供


一起去❤登上高樓

《阿倍野展望台》

情人旅遊超推薦「大阪阿倍野展望台」,阿倍野HARUKAS是關西第一高樓,關西地區大部份的房子都還是低矮的平房,所以登上高樓,整個大關西景色可以一覽無遺,阿倍野展望台樓上超多偶像劇場景的,走上直升機停機坪、兩個人一起享用一隻霜淇淋,還有完全為戀人設計的區域「戀人的聖地」。


《山頂纜車、凌霄閣摩天台》

山頂纜車於1888年啟用,最初只為居住在太平山頂上的香港總督及富商提供服務,現在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都可以使用,搭纜車登上太平山頂,還可以到香港最高360度觀景台-凌霄閣摩天台428欣賞維港醉人景緻。

圖片來源:香港山頂纜車提供

《澳門旅遊塔》

在223米高處望出去,360°環迴景致絕對令人嘆為觀止!觀光廊內有寬敞空間讓您自在漫步。其直通三層樓的外牆由強化玻璃組成,令室內保持光線足充。放眼窗外,整個將澳門半島、氹仔、路環盡收眼底,更可以遠眺中國內地,見證每天都在變化的珠三角,尤其是橫琴和珠海。

澳門旅遊塔

《東京航海王鐵塔》

全世界獨一無二,航海王史上第一座大型主題樂園,空降東京鐵塔~
航海王史上首創大型主題樂園,僅在此才可以體驗的遊樂設施、觀賞現場娛樂表演、享受美食的餐廳和購買限定商品的商店。


《濱海灣花園》

花園正中央的幾棵巨型擎天大樹您一定不會錯過,這些樹形的垂直花園巍然聳立,分別介於 9 至 16 層樓高。漫步於兩棵擎天大樹之間的空中走道,鳥瞰花園全景。夜幕時分,精心設計的燈光秀 (Garden Rhapsody) 在巨樹叢林之間,打造出五光十色的奇幻夜空,令人目眩神迷。

新加坡濱海灣花園

一起去❤看表演

《戰國The Real at 大坂城祭典秀》

期間限定的「戰國」是日本環球影城和大阪城合作的活動,把日本史詩戰役「大坂之鎮」,以震撼的燈光效果結合歌舞動作,大阪城主樓變成投影幕,一幕一幕令人震撼。

  • 表演地點: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並非環球影城園區內)
  • 舉辦期間:2016年12月16日(五)~2017年3月12日(日)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水舞間》

澳門長年大秀,巨型水上表演,聲光和水舞機關結合的效果讓人目不轉睛,卻又被背後的史詩愛情故事吸引,還有表演者高超的特技,整個亞洲只有澳門有這麼特別的表演了。

圖片來源:新豪影匯水舞間提供


《泰拳秀》

驚人的戰鬥!泰拳秀讓人看的膽戰心跳,如果你跟我一樣膽小害怕血的場面,那就躲進另一半的懷抱吧XD

圖片來源:泰拳秀官網

《人妖秀》

HIGH!在泰國玩就是嗨!泰式文化的人妖秀讓你們嗨整晚,表演結束後在到酒吧夜店,一路嗨到天亮!

圖片來源:Calypso人妖秀官網


一起去❤鐵道旅行

《關西鐵路周遊》

關西鐵路周遊券非常的實用,可以用的範圍包括大阪、京都、奈良、神戶、姬路城、和歌山等,一張就足夠玩遍整個大關西,一起到古都穿和服參拜神社、奈良跟鹿玩,手機相簿的照片數量保證暴增上千張。


《九州鐵路周遊券》

九州的鐵路一向是全球鐵路迷最愛的地點之一,九州擁有多部特色火車,都是結合九州特有的美學設計而成,每輛火車都有其故事和生命力,列車行駛在九州豐富的天然景色更是美不勝收,如果有機會可以安排3~5日好好享受九州列車之旅喔。

圖片來源:JR九州鐵路株式會社提供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