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吧】澳洲玩咖達人帶路,澳洲旅遊必玩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黃金海岸是澳洲著名的渡假勝地,亦是世界知名的衝浪者天堂。
說到澳洲,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
呆萌的無尾熊?渾身肌肉的袋鼠?
不只這些,澳洲還有各式各樣的主題樂園跟自然保護區,也是不容錯過的哦。

D:澳洲×黃金海岸
N:至少6天,才夠玩阿
A:吃好玩好不用腦,跟著達人準沒錯

【玩澳達人Jack親自規劃,非玩不可的私藏景點

玩澳達人Jack是玩遍41 國的重度旅遊狂熱者,擁有超過22年的帶團經驗。
懂吃、會玩又幽默,想知道在地”澳客”的最佳行程,跟著Jack準沒錯。
☞了解更多澳洲達人帶路行程


1.【夢幻世界主題樂園Dream World】

★玩澳達人Jack說:到了澳洲,一定要跟無尾熊來個愛的抱抱♥
開放時間:10:00AM-5:00PM
位於昆士蘭州的【夢幻世界主題樂園Dream World】,是澳洲最大的主題公園!樂園內有許多刺激的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等遊樂設施,很適合大小朋友一同挑戰!
另外園內也有許多澳洲特有動物,如袋熊、樹袋鼠、袋獾等,以及精彩的羊咩咩脫毛秀,來到這裡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一定要與可愛的無尾熊抱抱,拍一張珍貴的合照紀念哦!

2.【庫姆巴巴湖保護區 Coombabah】

★玩澳達人推薦:超多袋鼠讓你萌到不行!
開放時間:6:00AM-6:00PM
庫姆巴巴湖保護區(Coombabah Lakelands Conservation Area)擁有廣大草原,園中有超過125種澳大利亞野生動物。一到下午大大小小的野生袋鼠,就會成群結隊的在草原漫步,萌萌的表情,成為最搶戲的主角,讓大家一按快門就停不下來~
保護區旁邊有一間高中,學生們隔著保護網就能和袋鼠say hello,在這裡念書真是充滿趣味呢!

3.【小瀑布花園Cascade Gardens】

★玩澳達人推薦:在地澳客的祕密花園!
開放時間:6:00AM-6:00PM
小瀑布花園是澳洲當地最受歡迎的場所之一
花園中有美麗的河流、豐富的生態、熱帶雨林的景致,同時也是果蝠的棲息地。
果蝠在澳洲稱作「飛狐」,是雙翼展開超過1公尺的巨大蝙蝠,白天掛在樹上呼呼大睡,晚上會紛紛出外覓食。
如果想在白天看飛狐展翅高飛的模樣,就要有請達人Jack施展小魔法變給你看了~

4.【澳式牛排Ashmore Seafood & Steak】

★玩澳達人Jack說:澳式牛排搭配獨特醬料跟特別的口感,讓你想再吃第二盤!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Ashmore Seafood & Steak號稱「黃金海岸最大西餐廳」,可容納2000人!全年無休,所以不怕吃不到「比臉還大的超人氣牛排」,每一份套餐都附有沙拉和薯條,份量多到吃不完!
澳洲牛有別於美式牛,澳洲牛採自然放牧的飼養方式,吃起來嚼勁十足!另外還免費供應的現烤大蒜麵包,外酥內軟,讓人一個接著一個,停不下來!
餐廳也有提供素食料理或素食義大利麵等,如果是吃素的旅客,也完全不用擔心哦!

5.【鷹高藝術小鎮Eagle Heights英式下午茶】

★玩澳達人Jack說:澳式白咖啡(Flat white)特別適合想喝咖啡,又不喜歡咖啡味太重的人。
鷹高藝術小鎮位在TAMBORINE MOUNTAIN中,是昆士蘭省第一座國家公園,海拔580公尺,群山環繞、視野極佳,氣候十分涼爽。
街道兩旁有許多手工藝品和新奇小物的特色店家,其中有間店專賣德國著名的「黑森林咕咕鐘」,其房屋外觀也像座大型咕咕鐘一樣非常特別,商店裡掛著玲瑯滿目,做工精緻的咕咕鐘,讓人忍不住停留細細觀賞。

逛街逛累了就隨意找間店家,來杯澳式白咖啡(Flat White)吧!
澳式白咖啡(Flat White)比一般拿鐵(Latte)加了更多的牛奶,口感濃郁香醇,搭配美味的思康(Scone)一起享受,就是最愜意的英式午茶時光。

6.【海濱夜間市集Beachfront Markets】

★澳洲達人Jack推薦:在地”澳客”必喝Boots果汁、澳式油條、手工冰淇淋。
開放時間:每週三、五、日4:00PM-9:00PM
衝浪者天堂──「海濱市場」是黃金海岸最大的夜市之一,離飯店區很近,有超過120個大大小小攤位,販售許多當地藝術家的原創商品,很值得前去挖寶!沿途有十分趣味的街頭藝人非常熱情的路人互動,若有經過的話不妨也與他們互動一下吧。
(照片由澳洲觀光局提供)

7.【Woolworth & Coles 知名超市澳洲必買推薦商品】

★澳洲達人Jack推薦:一定要吃吃看澳洲才有的「尤加利糖果」,和配什麼都好吃的「辣椒醬」!
Woolworth & Coles是澳洲最大的連鎖超市,當地的澳洲人或是背包客,經常會來這裡搶便宜,2公升的牛奶約台幣50元、一條吐司650g約台幣25元,是不是很超值!
特別的是,結帳有分人工或自助,既然來到澳洲,自己結帳也別有一番趣味呢!

★其他澳洲必買商品推薦
The Natural軟糖、SMITHS洋芋片、Red Rock Deli洋芋片、Lindt瑞士蓮巧克力、Sipahh神奇吸管、TWININGS茶葉包、Lucas Papaw Ointment萬用木瓜霜、Weis芒果冰棒。

澳洲好玩的實在是太多了!最近韓國知名綜藝製作人羅PD的節目,同時段收視冠軍的《花樣青春:WINNER篇》,被”綁架”明星們的旅遊地點就在澳洲喔~

想感受澳洲的魅力,體驗有別於一般旅遊行程的深度旅遊,不用自己花時間做功課,只要跟著達人一起去旅行,必吃的、必玩的,一樣都不會錯過!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收穫哦!

【可樂旅遊推薦】

更多行程→【澳洲達人帶團】限量出發∙跟玩咖著輕鬆GO!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