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2024過年走春必去景點懶人包

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過年走春沒計劃,只能拜訪親戚家?本篇精選季節限定走春景點,一起出門放風去!


D:台灣
N:1-3天
A:過年走春添好運

 

2024走春攻略


苗栗|大湖草莓季

大湖草莓季從11月下旬,一直到明年4月底結束,草莓苗在這5個月期間總共會結4次果,每一顆草莓都鮮紅飽滿,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地大快朵頤。除了體驗採草莓的樂趣,還能到苗栗知名的泰安溫泉區,泡暖湯放鬆紓壓,是不是很棒呢!趕快跟家人一起來一趟愜意的小旅行吧~


台中|武陵櫻花季

每年2月春分時期,武陵農場下起了浪漫的櫻花雨,櫻花林配上藍天白雲,成為山林間最美麗的一幅畫。除了櫻花外,緊接在後的桃花及紫藤花也非常深受遊客喜愛,四季都有不同的特色,讓旅人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


南投|杉林溪鬱金香

杉林溪處處是美景,一年四季花期不斷,1、2月是鬱金香和櫻花,4、5月有牡丹花和紫藤,6、7月是繡球花盛開季節,除了賞花之外,還能順遊松瀧岩瀑布,磅礡的氣勢和秀麗的景致,散發芬多精和負離子,是杉林溪著名美景之一,過年走春不彷遠離塵囂沉浸在山林之中。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提供

嘉義|阿里山祝山觀日

即使阿里山已經不是台灣最新的旅遊景點了,但能同時擁有「日出、雲海、森林、晚霞、鐵道」就夠格成為經典不敗的景點,值得一去再去。其中又以日出聞名於世,起個大早,搭上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前往祝山觀日出,隨著泛亮的地平線,火紅的朝陽跳躍式的躍出山頭,那一霎那,所有的期待都化作一聲聲的讚嘆!

高雄|茂林紫蝶季

茂林國家風景區的三大年度盛事之一「雙年紫蝶季」活動,被米其林綠色旅遊指南評選為三星級的必遊景點,因茂林的「紫蝶幽谷」與墨西哥「帝王斑蝶谷」並列為目前世界兩大規模「越冬型蝴蝶谷」,屬極罕見的生態現象。除到茂林賞蝶感受世界奇觀外,還可到美濃賞花品嘗客家料理。


花蓮|大農大富花海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全台首座平地森林花蓮大農大富,用11公頃景觀花海迎接遊客到來,每年2月到3月初是最佳賞花期,除了可以漫步林蔭小徑,也能騎乘自行車徜徉森林中,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絕對是連續假期的最佳去處。
花蓮林區管理處提供


台東|油菜花海

花東縱谷油菜花海是冬季限定的必拍美景,每年12月到隔年2月是休耕時期,綠油油的稻田就換上黃澄澄的新衣,金黃色的花海配上山景,瞬間就被大自然療癒了!壯觀的花海從花蓮193縣道,一直到台東的197縣道都能看到,包括玉里鎮客城鐵橋下、池上伯朗大道、關山鎮農會、鹿野鄉瑞和村等,若想要一睹風光的遊客可要把握時機囉!


看了這麼多景點推薦,過年別再只有窩在室內打麻將,約大家一起出門走跳吧!

【其他旅遊資訊快搜】

來個暖湯.溫泉季:全台溫泉精選

來個浪漫賞櫻行程:可樂帶你去賞櫻花

通通都有就在:可樂旅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