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玩大阪也可以很輕鬆,讓《普樂美雅飯店》接待你!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相信近期有在大阪走跳的各位,對這裡應該不陌生,就是2017新開業的《Premier Hotel CABIN Osaka 普樂美雅飯店》!


D:大阪
N:住5天剛剛好
A:一點時尚加一點享受

大阪新玩法

高CP值時尚飯店

難得的假期與認識10年的姊妹們到大阪來趟懷舊放鬆之旅,還記得大學畢業旅行我們也是來大阪玩耍,當時的我們懵懵懂懂,走了一些讓自己幾乎筋疲力盡的行程,但這次我們學乖了,跟著我們這群聰明的時尚女孩再次遊覽大阪吧~
我們這次選擇下榻的飯店是位於南森町站的普樂美雅飯店,頂著超高評價的光環,又坐落在地鐵樓上,一出站馬上就能看到這棟繁華的建築物,對於我們這些不想走遠路的公主實在是太方便了,而且一樓有小7、對面還有24小時超市,非常適合深夜時分的小酌悄悄話時刻唷!

還記得大學時期入住的飯店小小的,東西雖然都有,但總覺得少了點簡約時尚感;此次旅行不僅要求價格,還要住的很時尚!希望普樂美雅完成我們小小的少女心願~~

Check in之後,公主們累了,想要立即奔向房間的懷抱。在服務人員親切的指引下,經過了富麗堂皇的大廳與長廊,而印入眼簾的正是我們幻想中的那種房間

簡單、乾淨、富有設計感,其實女孩們要的很簡單。飯店物品一應俱全,搭配床前夜景,我們準備在這個房間養精蓄銳,明天也要美美的出門。

隔天上午我們享用了飯店餐廳的自助式早餐,菜色樣式很豐富,也很符合普羅大眾的口味,真的推薦旅人們來品嘗看看!

吃飽喝足之後開始了大阪的探索之旅,很慶幸我們住交通如此便利的飯店,對於容易迷路或是對路線不熟悉的女孩們來說真的是說方便有多方便。住在這,走2分鐘可逛大阪最長的天神橋商店街,從地鐵到東梅田駅只要2分鐘,再步行到大阪駅也只需5分鐘,去大阪梅田逛街超級方便的啦!是精打細算控必參考的大阪住宿唷~

逛了一整天決定先停戰,我們帶著戰利品回到飯店。聽說飯店一樓有一家在東京表參道也很有人氣的麵包咖啡廳 「BREAD , ESPRESSO &」遠遠的就被他的咖啡香所吸引,不知不覺就走進來店裡了。

日本的餐點一向給人「精緻」的感覺,BREAD , ESPRESSO &以講究的麵包烘焙作賣點,店鋪角落也有專售麵包,餐點也是麵包類輕食為主,非常適合怕胖又想愛吃的女孩們呢!

聽說這裡最著名的是稱為「ムー」的吐司麵包所製成的法國土司,厚厚的吐司放在小小的平底鍋上一起放進烤箱裡面烤成鬆脆。
真的很對不起後方的朋友,因為法國吐司到我們這邊就已經完售啦!果然想吃美食還是要靠些許運氣呢 XD


有人說去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去,但我覺得跟對的人住到對的飯店更重要!好的飯店讓你全身放鬆享受真正渡假的感覺,具有時尚感的飯店更添加了一種皇家的奢華感。快來普樂美雅飯店享有放鬆的貴族式旅行體驗吧!!~

【推薦行程】

可樂旅遊》普樂美雅飯店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