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2019可愛、可怕萬聖節大比拼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事隔一年,你小小的心臟準備好,迎接萬聖節的到來了嗎!不論是恐怖的還是可愛的,亞洲各國的知名遊樂園,已經準備好要在9月~10月下旬與你見面啦~現在就來一探究竟吧。


D:萬聖節×主題樂園
N:1天
A:嗨翻你的腎上腺素

【日本環球影城】環球驚喜萬聖節

活動期間:2019/09/07~2019/11/04
可怕指數
👉屏息凝神地來場不一樣的萬聖節

主題1:逗趣俏皮「可愛又恐怖的萬聖節」

如果跟小編一樣心臟太小顆,或者想帶孩子們一同狂歡萬聖節的話,超可愛超萌的遊行隊伍,是最適合親子一起狂歡的活動~只要對著小小兵大喊「Trick Or Treat」,就有可能遇到大噴發的糖果雨!

主題2:華麗驚悚「高雅萬聖節」

讓人心生害怕的成人世界,比起去年更升級~不同的玩法,體驗前所未有的恐懼感!
小編大推《Albert Hotel II》,在淒美又華麗的黑暗恐怖迷宮裡,讓你…就是故事的一部分。去年開始的的恐怖主題,今年再度登場,優雅而時尚的你,千萬要嘗試!
被詛咒的花園,你敢走進去嗎?庭園過去曾發生一起慘痛的事件,徘徊在此處的,是詭異的駝背男子、死神以及腐朽的女僕……
※由於本設施的內容過於刺激,小學生需要有大人陪同。尚未就學的兒童無法體驗※
最可怕、但也最優雅的鬼,非吸血鬼莫屬!《血腥傳說》透過4D技術,讓你深入一探渴求人類鮮血的吸血鬼巢穴,千萬要小心…別讓他發現你!

主題3:挑戰驚嚇「萬聖驚魂夜」

驚聲尖叫萬聖節系列,有驚悚迷宮、恐怖劇場、喪屍遊行等恐怖體驗,驚嚇程度甚至還用年齡分等級!今年新增的殭屍尬舞秀,在園區的各個角落不定時出現,給你全新的恐怖體驗。
其中《鬼娃儀式:恰吉瘋狂醫院》,是小編感覺最毛骨悚然的(絕對是童年陰影),到底是多可怕咧?衝一波看看就知道了B-)
經典不敗貞子挑戰過了嗎?相信她讓很多人都對電視機有陰影XD

【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9

活動期間:2019/09/27~2019/10/31
可怕指數
👉最驚悚最可怕最刺激的萬聖節
嶄新升級,帶來16個主題晚間活動,讓挑戰者前來體驗五大凶宅、兩大死亡區域以及兩宗驚魂凶案。

「娜迦的詛咒」原創鬼屋由泰國恐怖片《鬼影》和《鬼4虐》的導演親自設計,打造獨特恐怖體驗
以噩夢小丑和詭異玩偶為主題的鬼屋,為遊客帶來一系列更為逼真的恐怖體驗,如果你喜歡「牠」,就不能錯過牠!
Credit:UNIVERSAL STUDIOS,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Universal Globe logo, and all Universal elements and related indicia TM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香港迪士尼】Disney Halloween Time 2019

活動期間:2019/09/12~2019/10/31
可愛指數
👉VIP包園,簡單出遊輕鬆玩!
夢幻樂園迪士尼又要開始搗蛋啦~從白天到晚上,都有最好玩的節慶派對,最適合帶上孩子,共築歡樂的回憶!新推出的節慶限定點心和超萌周邊商品,都讓人愛不釋手
白天與天真活潑的米奇、米妮帶著好朋友們,換上奇裝異服,上演「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度過愉快的萬聖節~
走進佈置《聖誕夜驚魂》經典場景的「怪誕城之旅」,與南瓜王傑克與他的朋友驚喜見面,一起使壞!眾多迪士尼反派人物,於眾目睽睽下使勁耍壞,演繹全新「阿Jack聯群作惡」及全新音樂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
Credit: 香港迪士尼

【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活動期間:2019/10/04~10/31
可怕指數
👉「越夜越心寒」 戌時亥時猛鬼出閘
從黃昏的時候開始,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全園陰氣越來越重...
注意!戌時與亥時他們將會有所行動,地獄使者將從海濱樂園抬棺出殯並進行破地獄儀式,鬼后更會控制全公園的遊魂野鬼讓他們集體暴走...
不要懷疑,記住時辰的時間,做完心理準備就出發吧!
Credit:香港海洋公園

【美國紐約萬聖節大遊行】NYC Village Halloween Parade

活動期間:2019/10/31
可怕指數
👉必去狂歡大遊行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大遊行,感受與眾不同的異國氣氛就趁現在!
住家外圍的佈置很藝術,就算恐怖也要不失美感。
讓人好想親自感受美國的萬聖節氣氛啊~~
瘋狂的遊行中除了精心搞怪的創意裝扮,大型的魁儡道具更是讓人驚呼連連!

【西好萊塢萬聖節嘉年華大遊行】

看看小朋友們使出渾身本領打扮,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萬聖節和聖誕節了!
這次美西的Nights Of The Jack南瓜燈園區也不容小覷
看看這傑克南瓜燈籠慶典,滿滿的南瓜做成各式各樣的造型,夜遊一圈回家後絕對連睡夢中都會想到南瓜XD


每個設施都好用心,看起來都好好玩好刺激!不論是心臟大大顆,還是膽子小小顆,今年萬聖節都不容錯過~快手刀訂票去吧!

《日本環球影城》屏息凝神來場不一樣的吧!
《新加坡環球影城》最驚悚最可怕最刺激系列
《香港迪士尼樂園》VIP包園,簡單出遊輕鬆玩
《香港海洋公園》「越夜越心寒」某鬼出閘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