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一起「愛的迫降」到瑞士!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這次,你想迫降到正赫同志懷裡,還是迫降到瑞士?
想必大家看到劇中瑞士場景就想出發了,來來來!沒看過也沒關係,以下讓大家用眼睛先飛去感受感受!




D:迫降瑞士
N:7天
A:飛在玄彬世界裡的各位

那我們就從每集的開場開始吧!

蘇黎世_格羅斯大教堂

天吶!你看看這,熟悉感整個湧上來,看著看著還以為自己其實去過瑞士呢!
這帥氣的雙塔又被稱為蘇黎世大教堂,佇立在河岸邊像個守護城市的騎士,就和台北101一樣,成為最耀眼的地標。而且教堂頂端開放讓遊客登塔,可以360度俯瞰蘇黎世的美,是不是很棒~~~
世理來這散心時,停在橋上發呆的絕對位置就是──
橋上第二支路燈旁邊的第五個欄杆處,身為粉絲就是要站在一模一樣的位子拍照啊XD

蘇黎世_班霍夫大道

你們看~這就是世理遊走在歐洲街道的地方,不曉得我去的時候會不會有正赫降落在我身邊>///<

小夏戴克車站

正赫和世理遠眺飛行傘的地方,就是這裡~
要來到小夏戴克也不難,從格林德瓦搭列車就可以直達。
冬天和秋天的小夏戴克完全是不一樣的氛圍,來到這裡不僅可以踩點,幸運的話還能捕捉到這火紅的少女峰列車的倩影呢!


格林德瓦

又被稱為『世界最美村莊』的格林德瓦,雖然沒有出現在劇中XD但提到了瑞士就不能少了它!
海拔高度一千多公尺,格林德瓦夏天可以健行、冬天可以滑雪,小鎮不僅四周被雪峰給環繞,更像依賴著艾格峰所生,而小鎮的地理位置,讓不少人在前往少女峰旅行時,會選擇住在這裡!

布里恩茲湖

記得正赫同志在湖邊彈琴那帥氣的模樣嗎?沒錯!就是這裡-布里恩茲湖。
看著這湖畔彷彿能像世理一樣聽到那療癒的鋼琴聲呢~~

Harder Kulm 哈德昆觀景台

再來介紹這1322公尺高的哈德昆觀景台,是瑞士的特色景點之一,它的位置剛好在艾格峰(Eiger)、僧侶峰(Monch)與少女峰(Jungfrau)對面,也可以鳥瞰圖恩湖以及正赫彈琴的「布里恩茲湖」唷! (↓就是左邊這個)
要登上哈德昆,都是搭乘Harder Kulm 登山纜車,乘車時間不長,不過絕對是個特別的體驗,上去之後就盡情享受吧~~
站上高高的觀景台,盡收眼底的風景給的除了感動絕對就是期待!至於是期待什麼,小編就不說了,相信你們知道的XD

Panorama bridge Sigriswil 錫格里斯維爾橋

有猜出來是哪裡嗎?這裡就是世理想不開時被正赫溫柔救援的地方啊啊啊~~
『錫格里斯維爾全景橋』高180米,全長340米,旁邊有阿爾卑斯山脈的壯麗美色,世理怎麼捨得想不開呢!
不過說真的...
站在上面別說想不開了,小編連想不開的勇氣都沒有,看照片就腿軟了(抖
好啦~~看完愛的迫降,再看到這些美景,是不是該把瑞士放進旅遊清單了?
小編先去存錢囉!我們瑞士見,byebye~

【推薦行程】可樂旅遊》

經典德瑞,閃耀呈現
◤ 小知識 ◢
愛的迫降(사랑의불시착)
為韓國tvN於2019年12月14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火星生活》、《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李政孝導演與《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朴智恩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某天因為狂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朝鮮降落的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珍飾),與隱藏、守護她並愛上她的軍官李正赫(玄彬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