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慢活趣,拉近親子、毛小孩的距離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在這喧擾的都市裡,有多久沒有享受與小孩一起共樂的時光,東森山林渡假酒店絕對能讓你拋開一切擾緒,好好體驗慢活的樂趣!


D:楊梅
N:兩天一夜
A:喜歡大自然、想與親子、毛小孩感情增溫的旅人們

放【慢】步調,開啟渡假模式,用心感受大自然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是一間複合式的酒店,有別於一般富麗堂皇的裝潢,是以渡假放鬆的設計,但也不失高品質的服務,到CHECK-IN接待大廳時,接待人員會以平面圖介紹所有設施的位置,因為接待大廳與渡假村園區有一個馬路之隔,飯店人員會以高爾夫球車帶我們進入渡假村園區並做簡單導覽。

在渡假村的後面有一個親山步道,遠離台北來到這邊旅行,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往步道的路途上,會看到一些賣多肉植物的小植物園區,很適合當療癒小物放在辦公室裡。現在剛好是油桐花開的季節,散步的路上處處可見油桐花的影子,下午的天氣不冷不熱,跟家人們還有毛小孩一起在親山步道散步,微風徐徐吹來,放鬆自己的心情、放慢步調,真的好久沒有跟家人這樣有說有笑了!

跳脫城市壓力,【活】出新的自己

這次我們住的是寵物家庭房,一打開房門,冷氣的溫度剛剛好、木質的裝潢、暖色的色調,給人十分溫馨的感覺,再加上房間的空間很大,就算你的毛小孩是大型狗也不會覺得空間不夠喔!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不但讓毛小孩與爸爸媽媽在同一個空間住宿,房間也維護得很好,房內沒有異味。
寵物家庭房除了有寵物床、寵物床墊、寵物餐桌、尿盆(尿布墊)…貼心備品外,還有一點讓人覺得窩心,房內備有空氣清淨機、除臭噴霧,如果毛小孩拉臭臭也不用擔心味道散不掉喔!房間內也有一個湯屋,在池子周圍有做防滑設計,即便是年紀比較長的旅客,也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當然來到了渡假村,怎麼可以一直待在房間呢!我們房間正對面是金SPA會館,一樓可以做足壓按摩,二、三樓分別有健身房、桌球室、游泳池等等,健身房的設備都很新,器材種類也很多,其中桌球室、游泳池都是小朋友跟大人可以一起遊玩放鬆的好去處!

在園區裡面還有一個氣氛好、環境很舒服的貓森咖啡廳,裡面有5、6隻貓跟你一起共進下午茶,CHECK IN的時候櫃台會給一張貓森咖啡的迎賓飲料兌換券,可以在這裡吹著冷氣,享受悠閒的下午茶,要特別注意的是這邊狗狗不能進來,但這裡的環境跟舒適度,在我心中還是佔有很高的分數。

毛小孩、親子的【趣】味天地,應有盡有

這邊不僅可以滿足大人的需求,小孩與毛小孩的遊樂也可以顧到。除了有毛小孩的室外運動場,也有室內遊戲室,其中室內遊戲室跟我們的房間是在同一棟,電梯坐到B1就可以到寵物室內遊戲室,非常的方便。


園區裡小朋友的設施也很豐富,除了有專為小孩打造的小小賽車手、兒童遊戲室之外,還有大人跟小孩都可以體驗的NERF神射手和DIY手作教室。這次入住飯店有提供兩張DIY體驗券,DIY手作教室一天有四個時段可以預約,同時還會有工作人員講解,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玩得開心,收穫滿滿 。此外,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飯店也有在公共設施擺放指示牌提醒客人,並做好消毒、清潔工作,請大家放心!


飄香中式餐廳,客家美食的【味】覺饗宴

如果選擇一泊二食的訂房方案,除了早餐外,還有BBQ炭烤晚餐吃到飽或700珍饌的晚餐選擇,這次我們選擇700珍饌方案。晚餐是在飄香中式餐廳享用,是採單點的方式,按照菜單的金額可以點到700元,想吃什麼點什麼,還可以大家一起分享!飄香中式餐廳的料理以改良式的客家料理為特色,不僅融合客家庄的特色,還以少油、少糖、少鹽的概念,符合現代人養生的概念。

整體來說,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是一間可以達到渡假與充電的飯店,因為自身有養幾隻中小型犬,常常在外住宿都有所限制及不方便的地方,相信毛爸媽們一定都會在意旅宿是否能夠接受攜帶寵物,以及有無適當的空間讓毛小孩也玩得開心、住得舒適。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對寵物友善,也有相當大的腹地可以讓家人及寵物真正散心,加上這邊有很多適合小孩子動手做、遊玩的設施,非常適合有貓犬,以及同時有孩子的家庭一起渡假,當然無論是情侶約會、家庭出遊,或是帶毛小孩一起體驗寵物友善飯店都很適合。

【推薦商品】

寵物友善飯店》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寵物客房專案
更多寵物友善飯店|毛小孩,不顧家》全台寵物友善飯店推薦
◤ 相關資訊 ◢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交通|楊梅交流道下約15分鐘車程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3號
※本文資訊僅供參考,如有變更則以實際狀況為主。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