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吧】潛進帛琉Let's Go!那些出發前要知道的三兩事

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好久沒出國感覺要悶壞了嗎? 帛琉旅遊泡泡重新啟動,趁這個機會一起出國透透氣!小編今天整理了帛琉泡泡的內容還有當地的超美景點,讓我們一探究竟帛琉aka夢幻群島aka上帝的水族箱!




D:帛琉
N:4-5日
A:帛琉泡泡

認識|帛琉泡泡

意指在「安全旅行圈」進行的旅行計畫,目前台灣與帛琉都是疫情控制穩定良好的國家,透過行前檢疫及旅行中的安全防疫措施,確保兩國的旅遊安全,就像泡泡一樣被安全保護著。

對象|誰能參加?

🔸具中華民國國籍人士且使用中華民國護照或取得我國合法居留證件之非本國籍旅客。
🔹6個月內無出入國史。
🔸近2個月無居家隔離、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情形。
🔹3個月內未確診COVID-19(新冠肺炎)。


流程|採檢與自主健康管理

🔸台灣出發前👉於班機起飛前5小時,至機場進行自費採檢,並取得核酸(PCR)檢驗陰性報告。
🔹入境帛琉👉免採檢免隔離。
🔸飛回台灣後👉須配合在機場施行深喉唾液檢測。
🔹返台後隔日起5天內實施「加強自主健康管理」,第5~7天自費採檢陰性後,改為「一般自主健康管理」至入境後第14天。
🔸入境後第12-14天👉由居住地衛生管轄單位通知前往院所,完成第三次公費PCR檢測。

最新資訊|依帛琉當地政府最新防疫政策

🔸依帛琉當地政府最新防疫政策,BNT輝瑞疫苗可提供至10月底前之航班的旅客施打。

可樂安心遊|防疫五原則

🔸行程👉自由行,可隨喜好、時間安排,自費加購當地旅遊或水上活動。
🔹景點👉建議避開人潮較多之處,可以玩的更開心自在。
🔸交通👉提供機場至飯店定點來回接駁,每日加強車輛清潔消毒。
🔹住宿👉全程入住「安全防疫相關認證」旅館,保證住的安心。
🔸餐廳👉提供專屬用餐區及分流管理,保持適度社交距離。

彩虹天堂|帛琉

位於西太平洋的島嶼國家,由8座主要島嶼及340座火山岩小島組成,通稱帛琉群島。清澈見底的蔚藍海域、無毒水母湖、七彩熱帶魚、美麗珊瑚礁,如此美麗的景致,讓帛琉被世界知名的淺水專家及海洋學者一致推崇為「世界七大海底奇景之一」。


天然的火山泥SPA|牛奶湖

帛琉的海水大多清澈見底,只有這裡的海水顏色呈現一片乳白!牛奶湖是隱藏在洛克群島之間的潟湖,因湖底沉積大量的火山泥,使得水質呈現白色混濁,因酷似牛奶而得名,乳白色的火山泥內含多種豐富的礦物質,可說是最天然的美顏保養品。


成千上萬的水精靈環繞|水母湖

位在埃爾馬爾克島上,因地殼運動,將沉積於海中的珊瑚礁浮出水面成了島,而島上出現的窪地形成了山中湖,湖裡擁有大量無毒水母,是帛琉最知名的浮潛勝地。在這裡可以見到兩種水母,一種是呈白色透明圓盤狀的「海月水母」,另一種則是數量最多的橘黃色水母「黃金缽水母」。


散落海底的巨無霸們|百年干貝城

位於西太平洋的島嶼國家,由8座主要島嶼及340座火山岩小島組成,通稱帛琉群島。清澈見底的蔚藍海域、無毒水母湖、七彩熱帶魚、美麗珊瑚礁,如此美麗的景致,讓帛琉被世界知名的淺水專家及海洋學者一致推崇為「世界七大海底奇景之一」。


海底花園|玫瑰珊瑚公園

最原始的海底景觀,完整呈現在眼前。巨型玫瑰珊瑚區、彩色棉花糖般絢麗的軟珊瑚,飽覽洛克群島海底景觀。這裡的珊瑚呈玫瑰形狀,格外的巨大且艷麗,還有熱帶魚群穿梭其間,嬉戲追逐,可將吃剩下的BBQ,輕握手中享受魚群爭食的快樂。


世界潛點之首|海底奇景大斷層

距離水平面3呎突然驟降到2000呎深的海底,景觀壯闊,在這裡可以欣賞世界三大洋匯集之珊瑚美景延著斷層生長,還有成群美麗的熱帶魚,拼湊成一幅美麗的畫,運氣好的話還可看到逗趣的小丑魚、鯊魚、魟魚、海龜等美麗的海洋生物悠遊身旁。


帛琉旅遊|小貼士

帛琉政府自2020年1月1日起將禁用化學性防曬乳,若有進口或販售,將會面臨1000美元的罰款;旅客若有攜帶,將在機場海關處被沒收!
帛琉當局為了保育自然環境,要求旅客入境時也必須簽署帛琉誓詞,承諾擔負維護生態環境的責任哦!

※本文撰於2021/09/06,如有異動或更正以政府單位公告為準。

【推薦行程】

▶你想要的帛琉看這邊帛琉好好玩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