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2023全台約會地點 浪漫約會行程,讓你戀情急速加溫!!

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一年一度浪漫的情人節又要到囉!!想不到去哪裡約會嗎?
有哪些適合情侶的約會玩法呢?這篇文章將介紹曖昧期到熱戀期都適合的浪漫約會景點與推薦行程,跟著這樣的安排,別再擔心情人節不知道怎麼度過,快帶著男女朋友好好的浪漫一下吧!


台北

101觀景台

你是不是都只從遠方觀看101?從未去過觀景台站在高處俯瞰外面美景呢!
外面視角看每一個角落都美到令人驚艷,除了可以欣賞美炸的夕陽,重頭戲當然是百萬夜景,俯瞰台北的每一個角落,想告白或是約會的朋友,101最適合不過了,欣賞最浪漫的台北夜景。
圖片來源(@lailai0427提供)

台北101觀景台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七號89F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步行1分鐘)


新北

九份 阿柑姨芋圓

九份是出了名的旅遊賞景勝境,古色古香的建築更為九份增添了一股不一樣的神祕感,除了附近很多景點之外,老街也有許多道地美食與小吃,說到九份絕對不能忘了Q彈好吃的芋圓啦!今日要推薦一家超人氣名店「阿柑姨芋圓」,現做的手工芋圓,除了內用還有生芋圓可以外帶回家自己煮唷!內用有無敵海景可以欣賞,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在這邊吃芋圓配美景,超適合帶另外一半享受當地美食與九份風光盡收眼底,這樣的環境吃芋圓怎能不著迷!
圖片來源(@lailai0427提供)

阿柑姨芋圓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20:00、星期六、日09:00-21:0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5



基隆

虎仔山-基隆地標觀景台

在基隆港看到一個大看板「KEELUNG」,感覺像來到美國好萊塢一樣有個HOLLYWOOD的醒目大標誌。就位在基隆車站後方的虎仔山上,是個可以俯瞰基隆港景的絕佳地點,不管白天或晚上都是如此的耀眼,夜晚時點燈後更增添浪漫!附近也有咖啡廳,來基隆逛夜市以外,吃完不妨來虎仔山 -基隆地標觀景台看看夜景欣賞基隆之美。
圖片來源(@kenchen_kuo提供)

基隆地標觀景台

地點: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189135號(虎仔山、太平國小操場旁)


桃園

Xpark

情人節,不知道要去哪裡約會嗎?可以找一個有冷氣的室內景點,那真的無比幸福!無論是韓劇還是日劇,常會看到男女主角在水族館中約會或浪漫邂逅,你也想試試嗎?推薦桃園Xpark是由由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跨海在桃園開設分館,主打新都會型的水族館,共有「福爾摩沙區」、「癒見水母」、「企鵝奇遇」、「漫步叢林」四大展區,超適合互相幫對方拍美照的!

圖片來源(@miyamy_living提供)

圖片來源(韻筑 提供)

Xpark水族館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8:00;週六 10:00-20: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

電話:(03)287-5000


新竹

合興車站

新竹合興車站又被稱作「愛情火車站」,以愛情為主題打造園區,情侶們到內灣玩必訪的免費景點。合興車站有許多以「愛」為主題的造景和標語,戀人必玩的愛情鎖、許願繪馬等,情侶們可以來這走走創造屬於你們愛的回憶!

圖片來源(yi_chun0908提供)
圖片來源(yuzoego提供)

合興車站

營業時間:10:00-17:00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中山街一段17 


苗栗

花露農場Flower Home

情人節就要到來,想製造浪漫除了送花送禮物之外,可以帶她去苗栗「花露農場」走走,這邊最特別的是一年四季能都賞花唷!每年1~2月正式薰衣草季節,情人節非常推薦可以帶另一伴來欣賞薰衣草,在這裡可以見證遼闊的紫色絨毯。如果你另一半最喜歡繡球花那每年最夢幻的季節, 4~5月就是浪漫的花露農場Flower Home繡球花季,能見到大片的五顏六色的繡球花海超浪漫,繡球花搭配各式各樣的植物融合在一起,感覺置身在花花世界。
除了農場可以看花之外,花露精油城堡民宿在農場最裡面,外觀造型非常獨特,充滿奇幻的氣氛,房內繡球花佈置的房間,情人節如果要給對方驚喜,十分推薦來入住保證讓你的另一半心花怒放。
圖片來源(yi_chun0908提供)
圖片來源(yi_chun0908提供)

花露農場

營業時間:9:00-17:00 週三公休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

  推薦資訊

花露農場民宿訂房


台中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台中北屯餐廳「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位於大坑半山腰是間人氣非常高的夕陽夜景景觀餐廳,除了絕美景色、浪漫氣氛外,「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菜單無論咖啡飲料、義大利麵、甜點都蠻好吃的,一定要坐在戶外區,戶外座位的view很棒,既能看見夕陽餘暉又能享受繁華台中的夜景,根本浪漫到爆炸!
圖片來源(ihsuan_1107提供)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6:00-24:00,假日11:30-01:00,週五16-01: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7001136

電話:04-2439-0886


彰化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位於彰化市,是個可以近距離與小動物接觸和眾多浪漫心型造景好適合情侶來拍照打卡,羊駝、梅花鹿、兔子、孔雀等10種以上動物,可以與牠互動餵食整個被療癒起來!!
圖片來源(@camerababy_4提供)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營業時間:

平日 / 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 下午5:00 (周二休園)

假日 / 周六至周日上午9:00 下午5:00(含國定連續假日)

地址:彰化市東區石牌里石牌路一段428


雲林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運用綠樹和池塘,打造出一座和風庭院,尤其是愛水池,成為此地必拍的打卡景點,從上往下空拍更能呈現愛心的完整形狀,館區佔地廣闊,種植了柏樹、榕樹、落羽松等80多種樹種,還有浪漫的湖水,以及日式庭院造景,是個不只好拍也是約會散步的好地方,館方主打「無毒、無農藥、無施肥」的環境理念,除了美麗的造景外,也能從中了解沉香的培育及文化。
圖片來源(@s.cheng_731提供)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營業時間:8:00-17:3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75-6


南投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說到情人節,當然要介紹巧克力工廠呀!想要帶你的另一半來個偽歐洲之旅嗎?
推薦歐式浪漫「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位於南投縣埔里由「巧克力」與「城堡」兩大浪漫元素結合,夢幻的城堡外型是它最大特色,吸引不少網美與遊客前來朝聖打卡。除了亮眼外型外,裏頭更是製作與販售巧克力的地方,也能讓民眾體驗DIY巧克力。
1樓王子公主的變裝區體驗化身童話公主、王子漫步在城堡的感覺,不管是城堡內的樓梯造景、城堡外的歐洲花園,童話故事裡的情節瞬間真實上演,隨便拍都能拍出時尚大片!
圖片來源(@venasssssa提供)
圖片來源(@venasssssa提供)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營業時間:10:00-17:3017:00最後入園)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32

電話:04-9291-9528

嘉義

清豐濤月

「清豐濤月景觀餐廳」因外觀神似《神隱少女》裡湯婆婆的湯屋,成了嘉義最夯約會景點。在復古韻味十足的茶樓中,享受清幽的舒適氛圍,新增足湯設施,邊泡腳邊眺望仁義潭湖景和山景,再搭配美食暖身,沈浸在夢幻浪漫的放鬆夜晚!

圖片來源(@21ce1zol提供)
圖片來源(@sunnylovetravel_提供)

清豐濤月景觀餐廳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二公休)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凸湖5-3


台南

水晶教堂

在夕陽餘暉映照下,充滿異國情調與幸福浪漫的氛圍,乍看之下有種置身關島的錯覺,其實這裡是台南「北門婚紗美地」文創園區,仿關島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潔白純淨完全命中少女心。在水面上倒映著白色的水晶教堂,是拍攝婚紗的聖地,潔白基底配上玻璃窗戶,超浪漫的氛圍很適合情侶打卡留念。
圖片來源(@lovetaiwan520提供)

水晶教堂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30、假日09:00-18:30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舊埕200

電話:06-786-1515


高雄

白色戀人貨櫃屋

白色戀人貨櫃屋坐落在愛河畔,以貨櫃作為設計,空間採半開放式,遊客可以走上二樓眺望愛河美景,夜晚點燈時,星光燈串增添唯美氛圍,日夜都好拍!還有網美最愛的「夢幻泡泡球鞦韆」,實在太迷人。慵懶的假期與咖啡、河畔景緻相伴,享受悠閒愜意的午後時光!

圖片來源(@_ting0908提供)
圖片來源(@lchi3.14提供)

白色戀人貨櫃屋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89

電話:(07281-5380



屏東

墾丁 小巴里島岩

墾丁有個後花園之稱的秘境「小巴里島岩」,天然灣口隔絕波浪,築起一座珊瑚礁石沙灘,靜謐海灘令人有如置身巴里島,更是臺劇《斯卡羅》的拍攝取景之一。
沙灘上的珊瑚礁奇形怪狀,是墾丁半島最發達的灘岩;且擁有清澈海水與豐富熱帶魚群,除了是潛水愛好者的潛點,也很適合體驗立槳 SUP 探訪南國神祕海域,徜徉夢幻玻璃海。
圖片來源(@herdy_0225提供)
圖片來源(@herdy_0225提供)

小巴里島岩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6


宜蘭

空ㄟ農場

情人們,看這邊!去宜蘭礁溪除了泡湯之外,今天要推薦一個景點非常厲害「空ㄟ農場」,位在礁溪白石腳路的半山腰上,前往農場需轉乘接駁車才能抵達,除了跨年和特殊節日,其餘都是現場後位,有提供美味窯烤PIZZA,下午茶,最厲害這裡的視野,放眼望去山下的景色盡收眼底,白天還可以看到龜山島與壯闊蘭陽平原,夜晚能坐擁超美的宜蘭礁溪夜景,帶你的另外一半與曖昧對象保證戀情更加升溫。
圖片來源(@sunny8569提供)
圖片來源(@poya.chao提供)

空ㄟ農場

營業時間:15:00-23:00 、週日至00:0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31

電話:0912-089-795(上山前須先預約)

停車:山上停車場較小(需預約才能保留車位)

接駁車:提供免費接駁車,接駁車接駁位置在白雲一路和白石腳路交叉路口


花蓮

山度空間

超夯的花蓮打卡景點「山度空間」,夢幻的海景咖啡廳被花蓮的山海溫柔包圍,不但可將太平洋海景通通盡收眼底,還有超夢幻的水晶球透明鞦韆,並且能將花蓮山海當作背景,還可以拍出媲美天空之鏡的一張張奇蹟美照!
圖片來源(@bobbielin333提供)

山度空間

營業時間:09:30-17:0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57

電話: 0963-034-304

※特別注意雨天休園且不開放訂位呦!

 推薦資訊

【山度空間】入場門票


台東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

「鐵花村」是台東著名的文創景點,也是晚上必訪好去處,有美麗的彩繪熱氣球照亮夜空,美麗又好拍。這裡氣氛悠哉輕鬆,有好聽的音樂,好看的街頭表演,好逛的慢市集,而到了晚上,熱氣球點起了燈,一整片漂浮在空中的燈海,夢幻浪漫超有氣氛。
※建議最好的拍照時間,是在傍晚天色微暗的時候~可以拍到點亮的熱氣球,又不怕臉黑及背光唷!
圖片來源(@c.chloe___提供)
圖片來源(@yuchien.chang提供)

鐵花村音樂聚落

營業時間:每週三到週日,每天都安排不同的音樂演出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3526



【其他旅遊資訊快搜】

▫全台文旅文旅民宿私享遊

各式門票、餐券:餐券票券大特搜

通通都有就在:可樂旅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