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開箱此生必住!越南-富國島5間絕美飯店

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都來越南富國島渡假,那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到海島遊玩當然一定要挑選絕美渡假酒店;島上有許多大型渡假村,都非常驚艷,這次不必再煩惱住哪?開箱5家最有特色、CP 值高的飯店,不要猶豫,來富國島旅遊就住這!




D:越南渡假勝地!富國島
N:4~5天
A:閨蜜、情侶、家庭旅遊



一、全球最美學院風「JW萬豪渡假村」

JW萬豪渡假村」位於富國島柯瑪海灘,由著名設計師 Bill Bensley 精心打造。酒店以歐洲貴族學院風為主題,風格華麗且多變,從踏入大廳開始,就是高大的圖書牆迎接賓客超壯觀,也是不少網美拍照的區域,入住飯店那刻,就像入學一樣,每個人都會拿到屬於自己的入學手冊,讓住客更了解這所學校裡的歷史和特色。另外住房則以不同系所命名,總共有231間房,其中7區面海,有植物系、體育系、動物系、建築系、哺乳動物學系、海洋生物學系等9-10種主題房,擁有富麗堂皇的花園、數座戶外泳池、清淨的私人海灘。

大廳等待區,高大的圖書館牆黑白簡約典雅風格是許多網美愛拍的地方

以建築學系為主題的海景大床房,外面的陽台可以坐著看海,享受大海帶來的無憂與愜意!

JW萬豪渡假酒店的酒吧是以化學系,走一個粉色風格,超粉嫩的設計,一秒讓女孩少女心大噴發,在這邊坐在窗戶旁,一邊喝著調酒一邊望著海景,超級愜意!

以化學系為主題的酒吧,旁邊就是沙灘,可以坐在窗邊喝著調酒欣賞美景
哺乳動物Villa房型,擁有私人的泳池
哺乳動物Villa房型

地址:Khem Beach, An Thới, Phú Quốc, Kiên Giang 922280越南

     推薦住宿


二、最新開幕「麗晶酒店」

20224月開幕的「麗晶酒店」,位在富國島的西南海岸,是IHG集團第一間直立式villa,擁有天台villa、一般房以及地下的villa,共342間房,包含60間一般房型,其餘全是villa,加上大量落地窗,巧妙將自然景致帶入室內,而酒店內部裝潢低調奢華,沉穩典雅風格設計,其中空中泳池套房還有時尚露台,設有私人無邊泳池和雙人躺椅,可以欣賞美麗海景;還有面湖的湖景房,都別具特色。麗晶酒店裡的大眾泳池,也是小編本人最愛,整體風格融合木頭色系雅致內斂和熱帶島嶼的綠意盎然,令人感到心情平靜,抬頭一望可以觀賞夕陽,你說這麼美的景,怎麼不叫人陶醉呢!

頂樓露天泳池酒吧
泳池餐廳,欣賞夕陽落下的美景

第一間直立式villa,不同於獨棟別墅,擁有著高空美景及超大私人泳池
綠意盎然的湖畔villa,享受世外桃源的寧靜
房間的每一個浴缸都有貼靠頭枕設計,十分貼心
戶外露天泳池

地址:Khem Beach, An Thới, Phú Quốc, Kiên Giang 922280越南

    推薦住宿


三、萬眾焦點「洲際酒店& INK 360

與「麗晶酒店」相鄰的「富國島長灘洲際渡假飯店」,總共擁有459間房,以及私人沙灘和4座游泳池,質感又高雅的裝潢風格,適合想鬧中取靜的旅客,離熱鬧的中部大約20分鐘的車程,距離機場則約15分鐘,客房有多種類型,別墅和套房裝潢別緻且現代化,這間酒店頂樓酒吧是坐擁島上最高的「高空酒吧INK 360」,最特別的是以「八爪章魚」為主題,吧檯處處可以看到章魚腳,氛圍很特別,喝著調酒,眺望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和夕陽美景盡收眼底,絕美景色!值得推薦一定要來訪。

經典客房
高空酒吧INK 360,除了桌椅設計成章魚腳,十分可愛,在這喝著調酒能一邊欣賞夕陽呢!
整座酒吧以「八爪章魚」為主題,吧檯是網美必拍的點

地址:Bai Truong, Duong To Ward, Duong To, 越南

   推薦住宿


四、親子飯店推薦「富國珍珠渡假村」

富國珍珠渡假村 (Vinpearl Resort & Spa Phu Quoc),提供私人海灘區、室外游泳池、Spa、內部餐廳、健身中心/健身設施,高爾夫球場 (酒店附設),酒吧以及402間豪華寬敞的客房,還有遊樂室提供小朋友遊玩,酒店配備了 24 小時送餐服務,自助早餐,餐點選擇豐富又美味,有幾款是現點現做:河粉、蛋捲,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而去挑選配料,有澎湃的美食和美景相伴,絕對讓你有動力早起吃早餐!
最主要「富國珍珠渡假村」鄰近動物園及珍珠樂園,飯店也提供接駁車到動物園,很適合家庭旅遊,也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情侶渡假體驗不一樣的住宿。

房間陽台可以看到整個泳池面貌
渡假村大廳,辦理入住手續時,會有迎賓茶可享用
豪華雙人房
私人沙灘,這邊可以盡情拍照,晚上則是戶外酒吧
飯店早早餐採取自助式,有提供現做的越南河粉

地址:Bãi Dài, Gành Dầu, Phú Quốc, Kiên Giang, 越南

  推薦住宿


五、山海包圍的住宿!「莫凡彼瑞享渡假飯店」

20203月開幕的「莫凡彼瑞享渡假飯店Mövenpick Resort Waverly Phu Quoc,位於富國島西海岸 Ong Lang 海灘,酒店擁有一般房與79棟獨棟別墅,其中海景房有13間,其他間則是湖景別墅,別墅裡規劃三到四房,適合6-7個人入住,採用當代風格設計,陽台也有無敵海景,很棒的私人沙灘,可以讓喜愛水上活動的旅客玩沙、玩水,酒店提供自助式早餐,有多種美食可以選擇,多種異國風味體驗不同的美食饗宴。

酒店戶外泳池,超級好拍

海景別墅villa,醒來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
海景別墅villa,有私人泳池,走出去就是沙灘

地址:Village, Ong Lang Hamlet, Phu Quoc District, Kiên Giang 920000越南

 推薦住宿


如果對以上越南—富國島有興趣的話,也歡迎點選下方連結前往可樂旅遊的官網,選擇行程就可以看到詳細資訊囉!

快來走訪越南渡假勝地–富國島吧!


【推薦文章】

【其他旅遊資訊快搜】

更多富國島訂房資訊:挑選絕美住宿
各式門票、餐券:富國島票券大特搜
通通都有就在:可樂旅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