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日本最後秘境 X 西表島Nirakanai酒店 (中篇)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D:沖繩 (琉球)-西表島
N:1天
A:有冒險精神的探險家

上篇介紹了浪漫優雅的小濱島之後,這回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具有活力冒險感覺的西表島。因島上覆蓋大面積的原始森林,而有「東洋亞馬遜」之稱。
美麗的自然景觀

島上擁有全世界最大的紅樹林保護區和特有的西表山貓,西表島除了是八重山群島最大島之外,其神秘、安靜的特質讓很多造訪的旅客擁有前所未有的體驗!
壯觀的紅樹林保護區
瀕臨絕種的西表山貓

島上面積約有90%原始叢林覆蓋,不只政府重視,連當地居民對於保護環境也有很有向心力,因為島上的動物眾多,馬路甚至限塑40公里,減少動物的傷亡。

星野集團也因為認同這種精神,在此設立的Nirakanai西表島渡假村,以不破壞當地環境為原則,來進行飯店的設計,所以你會發現入住這裡就像融入了西表島的生活一般。
飯店外觀

Nirakanai西表島渡假村為了讓旅客可以真正體驗這座島的特色,安排了非常多的活動,從白天的夢幻海濱之旅、仲良川紅樹林划獨木舟、叢林探險尋訪瀑布到夜晚的賞螢、觀測星象,讓你從早玩到晚,而飯店內也會定時舉辦西表山貓學校講堂,讓旅客更加了解山貓的故事。
仲良川遊船 / 仲良瀑布 / 獨木舟

客房的部分也多運用了當地建築特色,少不了的就是有發呆亭,非常適合早上剛起床時靜靜地看著遠方的海濱發呆,享受難得的片刻清幽。
客房門廊
上:客房內部擺設 / 下:發呆亭

最後,飯店也供應沖繩料理,嚴選島上的新鮮蔬果、豬肉等,融合南國手法,烹調出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在體驗一日精彩活動之後,絕對是最佳的完美句點~
各式沖繩料理
*部分圖片由 西表島Nirakanai酒店 (舊名:星野Nirakanai西表島渡假村) 提供

【西表島Nirakanai酒店】


【沖繩自由行】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