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吧】實測GLOBAL WIFI全航線七折,免押金超乾脆!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D:世界各地
N:365天
A:沒網路不能活

不能沒有「你」

出國有三寶:護照、信用卡、網路吃到飽!現代人可以沒有電視,不能沒有網路,我說我。電視打開會有一堆不想看的訊息,網路打開查我想知道的訊息,因此,如果沒有網路要怎麼立刻打卡PO炫耀文呢!唉呦~說太快,是告訴親友我人很好!

  • 找優惠序號點連結,再點下面優惠icon->立即預約->打7折(隱藏版)
這台歐洲機插頭是白色的耶~好時尚!機子迷你剛剛好放口袋。

話鋒一轉

依稀記得小時候,阿母叫我去買水果刀(ㄟ...小朋友不能買刀吧)我呢在雜貨店看著每一把刀,心想:這利嗎?然後我就用手捏了一下下刀片,流血了~~~我就買那把!我覺得我不是蠢,是太好奇了呀!長大後,一樣喜歡親身試驗

今天要來介紹WIFI租借,測試訂購流程順不順暢,會不會起毛賣(台語)

借機:先註冊會員,直接預約也可,但最後也是要你加入會員

線上預約 



出國期間

要記得選回國日喔

出國地點


選流量


宅配比較安心


買一個保障我是不需要啦

保險:請選擇「個別申請」→「不參加」,這是怕你遺失

這關很重要,省錢





完成租借



取機

出發前1天收到機子請充電!出國到了當地開機才會有訊號,台灣是無法測上網的。分享器跟SIM卡的優劣比較,我個人覺得借WIFI對腦殘方便,手機開WIFI即自動搜尋機子帳號,輸入密碼(機子上有)便可連線。
檢查有沒有機子、充電線、插頭,宅配單。有的裡面還會送折價券呢!~貼紙撕下才看得見帳密~
充電時可不開機,但我忍不住開了,出現英文字按圖索驥,打 √ 就按 √
~如果沒有就不要亂按~出廠都已經設定好了喔!

還機


WIFI盒內夾有宅配單,填寫好拿去7-11黑貓宅急便寄回。據我的經驗,小7店員異常熱情,每次買午餐微波都會高8度喊:咖哩飯好了喔!我就很丟臉的舉手(為什麼要舉手XD)還機照樣熱切關心問說:宅配對方自付嗎?(ㄟ是我已經線上付款了好嗎)千萬不要多解釋,就說對!我不用付錢。
要選黑貓,喵喵喵,我好無聊:P

實測共收到4封信

若是沒收到,去垃圾桶資料夾找。老梗...你不要真的看垃圾桶喔。

  • [訂購確認]GLOBAL WIFI通知信
  • [配送完成]GLOBAL WIFI通知信
  • [提醒歸還]GLOBAL WIFI通知信
  • [歸還完成]GLOBAL WIFI通知信

像我申請了什麼狗屁回音都沒有,焦慮上升50%,就打去客服(02)2564-1189
客服平日09:00-19:00/假日09:00-18:00,營業時間有變動會提前在官網公告。

那萬一出國剛好遇到放假?或是出國機子偏偏壞掉?焦慮100%...我又問:
端午節連假有人接?Yes
過年也有人接?Yes
颱風天有人接?Yes,不過上班時間就會短一點

經過測試,租借流程很流暢,沒有卡關。若有出國WIFI需求,推薦GLOBAL WIFI免押金
有人問:這家好用嗎?去極光的夥伴說,充電一天夠外出一天,上網OK,山區略收不到訊號。去歐洲的夥伴說,根本沒啥用到網路,飯店就可以上網,但車上無聊可以整理照片,不然回去會忘記這裡是哪裡(哈哈大笑)。

寫推薦文好害怕~如果不好用會被罵,所以我抱著買水果刀的親身體驗,真心不騙!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