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韓國賞櫻實況🌸「汝矣島櫻花隧道」汝矣島站/國會議事堂站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櫻花季節,不妨走一趟汝矣島櫻花隧道,一起體驗韓國人的賞櫻日常吧~


D:首爾
N:1天
A:出發追櫻花

2017年首爾的櫻花預測開花是4月6日,大約要10天左右才可以見到滿開的盛況,趁著回國前,聽說汝矣島的櫻花已經有開,趕來湊一下熱鬧。

從國會議事堂站下車,出站之前就可以感受到人潮,地鐵站務員也非常盡責的指揮,看來是每年都要來這麼一遭。

從國會議事堂1號出口出去,過個馬路先進去國會議事堂的園區,已經可以看到幾株櫻花樹開得不錯,然後比較矮的櫻花樹都是人群,圍著跟櫻花自拍。
照片攝於2017/4/8賞花實況

逐漸通往滿開之路的汝矣島輪中路,從4月初開花起就人山人海了。右側是走道,左側是一整排的攤販,根本是一個園遊會的概念阿。
照片攝於2017/4/8賞花實況

遠遠的還可以看見遠方的漢江喔~路很長,沒事不要下去 XD
照片攝於2017/4/8賞花實況
櫻花特寫(照片攝於2017/4/8賞花實況)
輪中路左邊一整排的攤位中,有許多畫家在此,為民眾畫肖像畫,攤前擺出的作品,都是人氣明星:把孔劉、阿使、寶劍都畫得帥帥噠。

而且我發現畫家都會都自動幫忙美肌、修下巴之類的,畫出來的樣子應該很難不滿意,哈哈~
照片攝於2017/4/8賞花實況

還有銀行發氣球、阿珠嬤唱韓國演歌、舞台表演區、賣爆米香的、古早味玩具和零食,甚至有復古咖啡廳都完全復刻過來,還有復古照相館讓民眾拍照留念。
照片攝於2017/4/8賞花實況
復刻的復古咖啡廳

來賞櫻的首先是閃光情侶們,歐巴帶著女友,頭上還帶著花環,其次就是家族啦~還有許多人帶野餐墊或是帳篷,在靠近漢江方向的位置,賞櫻看江水,好不悠閒。
好閃亮的情侶⭐️(照片攝於2017/4/8賞花實況)
我們到達的時間,其實大約是半開而已,櫻花隧道的樹都非常的高大,可以想像真正盛開的時候,一定是更燦爛美麗的。



汝矣島「櫻花隧道」

  • 地鐵:汝矣渡口站1號出口、國會議事堂站1號出口
  • 公車:搭乘153、162、263、362、461、5615、5618、6623、8153至國會議事堂站
  • 最新韓國旅遊資訊可以上韓國觀光公社查詢喔

首爾說走就走


◤ 產地知識 ◢
汝矣島(韓語:여의도)
位於韓國漢江上的一個小島,面積840公頃,現屬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汝矣島是韓國證券交易所(現為韓國交易所的一部分)和韓國金融投資協會的所在地,為首爾的金融與投資中心,被譽為「韓國的華爾街」,是韓國地價最貴的地方。該島也是許多韓國大公司,比如LG集團、KBS的總部所在地。此外韓國國會議事堂、大韓生命63大廈、首爾國際金融中心以及全球最大的基督教教堂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亦設於該島上。
汝矣島是韓國著名的櫻花觀賞地。汝矣島輪中路經國會議事堂至韓國放送公社前的大道兩旁種滿了櫻花,被稱為「櫻花道」,長達10公里。早春時節櫻花怒放時,「櫻花道」會形成一條壯觀的「櫻花隧道」。島上建有包括汝矣島公園、漢江公園在內的5個公園,亦是休閒賞花的好去處。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