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玩日本環球影城就住這!5間走路就能到環球影城的飯店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D:大阪環球影城
N:1~2天
A:下樓就是環球影城!內行玩家都住這!

日本環球影城一直是大阪旅遊的定番行程,自從亞洲第一座哈利波特樂園開幕後,哈利波特迷們趨之若鶩,飛天翼龍等遊樂設施更是吸引了超多喜歡刺激冒險的遊客,今年再啟動世界最大的小小兵樂園,帶著大家瘋狂玩耍!每年都有新的項目吸引遊客前往,想到人氣超夯的環球影城樂園玩個盡興,除了掌握園區路線、一開園就衝去抽快速通關券外,住宿攻略也絕對要先掌握!選好在環球影城旁的飯店,讓你從容不迫又精神飽滿地去走跳,保證帶著全家大小都玩的超開心!



1. 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 THE PARK FRONT HOTEL AT USJ

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位在樂園的正前方,下樓只要1分鐘就到環球影城園區。外觀以美式的氣派風格打造,內部設計美國各年代與城市作為主題,彷彿置身在夢幻璀璨的好萊塢場景。不僅房型豪華、景觀及空間感寬闊、加上美式休閒的輕鬆氛圍,因此是旅人來到環球影城的首選。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官網


2. 京阪環球影城酒店 KEIHAN UNIVERSAL CITY

京阪環球影城酒店大約距離環球影城大約步行6分鐘,飯店整體是以森林、湖畔及星空作為主題設計,有如踏入了奇幻的童話世界般,相當活潑富有童趣!連衛浴用品都是卡通與動物的圖案,住在如此溫馨可愛的房間真的非常療癒心靈呢~
圖片來源:京阪環球影城酒店官網

3. 大阪環球影城港口飯店 UNIVERSAL PORT HOTEL OSAKA

大阪環球影城港口飯店距離環球影城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有許多為親子設計的服務,因此是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入住的飯店。有大人喜愛的浪漫海洋風格房型,另外也有大人小孩都愛的小小兵主題房型!飯店不僅空間寬敞、還附設兒童遊戲區,不僅大人住得舒適、更能讓小朋友玩得意猶未盡,是一間很有遊樂園與海洋氣息的飯店。
圖片來源:大阪環球影城港口飯店官網

4. 近鐵環球影城飯店 HOTEL KINTETSU UNIVERSAL CITY

近鐵環球影城飯店只需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環球影城!飯店充滿著歡樂的芝麻街玩偶,推薦2015年推出的「芝麻街主題房」真的超級可愛!房間內每處處是小驚喜,讓人踏進去就捨不得出來了~
房間內提供的杯子超可愛,好想整組買回家啊~

5. THE SINGULARI HOTEL & SKYSPA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THE SINGULARI HOTEL & SKYSPA AT UNIVERSAL STUDIOS JAPAN將於2017年8月開幕,步行大約12分鐘可以到環球影城,雖然是本篇介紹的飯店中相對較遠的一間,但是飯店內附有景觀極佳的溫泉設施,以簡約的日式風格為設計,如果你想在玩了一整天後好好地放鬆身心,一邊泡湯享受、一邊盡覽躍動的無敵夜景,那麼就來住這裡吧。
圖片來源:THE SINGULARI HOTEL官網


選擇住在環球影城內或附近的飯店,隔天早上只需要走路就能到樂園,更能毫無壓力地盡情玩到樂園關門。由於園區的範圍非常廣、設施非常多,因此貼心建議安排1~2天,才能夠完整體驗環球影城白天的魅力和夜晚的愜意。

※小提醒:步行時間為預估時間,實際狀況可能因個人步行速度而略有差異。

大阪自由行專門家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