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關西浪漫港都「神戶」冬季限定點燈景點特集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關西旅遊熱門路線就是京阪神一起玩,浪漫時尚的港都神戶,除了在平時可以感受異國風情外,每年冬季各處都會舉辦特色的點燈活動。最受日本國內矚目的「神戶LUMINARIE」冬季光彫秀已連續23年舉辦,還有北野聖誕街道、神戶須磨Aqua Illuminage、臨海樂園周邊點燈等各個浪漫點燈景點,冬季來到關西旅遊千萬不要錯過浪漫的神戶喔!

神戶LUMINARIE

D:神戶
N:1天
A:浪漫時尚的港都

北野聖誕街道點燈

每年於充滿異國風情的北野坂.北野異人館周邊的點燈,已成為了神戶具代表性的冬季風物詩。除了北野坂路上的樹以LED燈裝飾外,著名的風見鷄之館也會進行點燈,點亮夜晚的異人館街!
  •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1日(三)~2018年3月31日(六)
  • 活動地點:北野坂(北野町、山本通)、北野異人館街(北野町)
  • 點燈時間:17:00~23:00

海豚光彫秀夢幻演出「神戶須磨Aqua Illuminage」

每年廣受好評的海豚夜間表演及水族館光彫秀今年也期間限定展開!可愛的海豚們配合光彫秀的動畫進行夢幻演出,此外水族館內有以海底世界為主題的投影,來體驗與平常不一樣夜晚的水族館吧!
  •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2日(六)~2018年2月12日(一)
  • 活動地點:須磨海濱水族園 (兵庫縣神戸市須磨區若宮町1丁目3−5)
  • 營業時間:9:00~21:00 ◎點燈時間:16:00~21:00
  • 休館日:每週三(※12/27、1/3正常開館)
  • 費用:大人(18歲以上) 1300日幣;高中(15~17歲) 800日幣;中小學 500日幣;幼兒免費
  • 官方網站

夜景勝地 神戶臨海樂園周邊點燈

瓦斯燈大道及臨港路上約110棵的櫸木上進行點燈,可以觀賞柔和的瓦斯燈及並排的櫸木的璀璨燈飾!
此外、晚上8、9、10點整的1分鐘前關燈,整點時再點燈的「Harbour Wink」的壯麗景色也是必看的點燈活動之一。或是搭上MOSAIC的大摩天輪,從高空上眺望各處被燈飾點亮的神戶!


神戶旅遊推薦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