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卡通控必搭!阪急電鐵期間限定史努比列車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阪急電車與PEANUTS再度合作,推出「Snoopy & Friends號」列車!期間限定運行至~8月31日,趕快抓緊機會跟著搭乘史努必列車一起玩關西



2016年首次推出史努必列車廣受好評,今年阪急電車與PEANUTS再度合作,從3月24日起推出「Snoopy & Friends號」期間限定列車,活動期間在阪急電鐵各線都可以看見史奴比列車可愛的蹤影
「史奴比&好朋友號」列車將行經阪急神戸線、寶塚線、京都線
各路線都有專屬的車頭標章及車內海報,每條線都不一樣哦!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期間限定車頭標章&海報


神戸線/西宮北口站
京都線/河原町站
宝塚線/箕面站

期間限定集章活動

6月30前完成集章活動任務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史努比便條紙,還可以再參加史努比托特包抽獎活動!
期間限定集章活動就在宝塚站、西宮北口站、豊中站、河原町站,除了蓋章之外還可以與可愛的史努比背板拍照哦!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集章紙領取車站

梅田站、十三站、塚口站、西宮北口站、夙川站、神戸三宮站、豊中站、石橋站、川西能勢口站、宝塚站、淡路站、茨木市站、高槻市站、桂站、河原町站、北千里站

限定印章位置

宝塚站(站内)、西宮北口站(站內近東邊出口)、豊中站(站外近南邊出口)、河原町站(阪急京都観光案内所)
印章開放時間:10:00〜17:00

終點章&小禮物兌換處

兌換處:阪急梅田車站(梅田.阪急旅遊中心)
兌換時間:10:00〜17:00

期間限定紀念商品

除了可愛的列車以及集章活動之外,這次活動還推出史努比站長的相關周邊商品,包含史努比站長鑰匙圈、票卡夾、化妝包、手機殼等超多實用小物
結帳金額滿2,000日幣限量送信紙組,送完為止!(Kiddy Land、SNOOPY TOWN Shop除外)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快速集章密技!使用阪急電鐵一日券



  • ■ 外籍旅客限定!提前購買阪急全線乘車券,免換票,使用周遊券省時又省錢!
  • ■ 可無限搭乘阪急電鐵全線!可愛印章一次蒐集
  • >>點此看更多

    ◤ 產地知識 ◢
    史努比
    史努比於1950年10月4日在《花生漫畫》中出場。史努比是隻忠心、天真、富有想像力又溫馴的小狗。牠總是端坐在籠子的屋頂上,不斷的幻想,變成各式各樣的化身,當中包括成為作家、大學生喬酷兒(Joe Cool)、律師、運動選手、太空員、外科醫師、一戰王牌飛行員等等。(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