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一個人住宿<克魯姆西鐵酒店>福岡博多站,文青時尚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今年流行日本制縣地圖,我的等級23,幸好去趟九州加分不少!朋友們,清年假嗎?還是想要找個地方旅行,可以來九州玩喔!



D:北部九州
N:4天
A:博多站

#福岡住宿

克魯姆博多西鐵酒店 NISHITETSU HOTEL CROOM HAKATA

福岡機場換乘到博多站,地理優勢成了觀光客必訪,這裡衣服禮品雜貨美妝伴手禮等多達150家,還有阪急百貨AMU PLAZA百貨TOKYU手創館等,讓你買翻天!
圖右:KITTE(10:00-21:00) 9F-10F美食區,匯聚了九州名店,壽司.烤肉.天婦羅.拉麵等49家餐廳

克魯姆博多西鐵酒店,地鐵博多站右邊走路約5分鐘,公車站牌很近,就在酒店前方走路1分鐘,不管去哪兒都有車到家,感覺安心。
Ø 交通票懶人包:使用方式參考這篇,哪裡買票看這裡
買福岡巴士一日券,福岡市內公車無限搭。SUNQ PASS也可以免費搭(車前面.車門邊有貼紙)


#飯店介紹

文青風格大廳,免費飲料吧

飯店座落市中心,外觀不明顯。一進大廳,好棒呀!超喜歡這種木頭色!
佛心來著,免費飲料,不是房客也可以喝 (如果有人到此一遊的話) 
克魯姆博多西鐵酒店設計風格走時下文青風,全都是木頭色時尚感十足,一人房(Single Room)達319間!大廳櫃檯幾乎都是商務客,一個人check in/out就是粉自然,不用被問:一位嗎?


站久了拍照發覺大廳味道很不一般,有股香香的味道,原來是偷藏精油香氛機,真得很會營造五感體驗(鼓掌)。

牆上的景點是旅客回饋的喔!大廳有免費明信片.貼紙可拿,平板介面是日文

#房間介紹

芳療洗沐浴,按摩靠墊椅

克魯姆博多西鐵酒店,簡直是一個人旅行夢幻住宿,房間雖然不算大(在日本已經算奢侈),可是很舒服,28吋行李箱拉進去還能打開,空間我滿意。



廁所有小浴缸挺不賴的呦~備品都是有機草本,洗澡=芳療,有種精神上的愉悅感。



泡完澡洗淨一身疲憊,開始吃點心囉!克魯姆博西鐵酒店連沙發椅都跟別家不同,哇!靠背!靠背!靠背!(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坐在這兒抬腿看電視,一天疲累都舒壓囉!

#設施介紹

泡湯免費,24小時勞森

別以為驚喜只有這樣,天兒呀~有溫泉!溫泉通常在荒郊野外不是?就算是泡溫泉粉假裝的我也心甘情願。
泡溫泉很重隱私(可能裡面都脫光),貼心的專屬電梯
開放時間:下午15:30-25:00(凌晨1點) | 早上6:00-9:30
日本必逛超商24小時,跟泡湯同樓層1F。回飯店有個門要逼[房卡]呦~住宿安全!

#外圍介紹

博多熱鬧商圈,好逛好買

克魯姆博多西鐵酒店外面就是博多巴士總站,公車站牌對面,擁有絕佳地理位置!

博多巴士總站,有間排隊人氣燒肉店
燒肉店大排隊,地下街麵包大排隊,且都是當地人的感覺(講日文)。好奇跟著排到一半放棄,因為大家都買一袋!裡面應該有10幾個可頌,份量太多一個人吃不完啊~大排隊賣的是焦糖可頌,轉戰隔壁沒人的,可以買1個明太子可頌。九州有名的就是明太子,或許當地人已覺得膩。

心得:如果本來就準備要去大肆血拼的人,住在這裡很熱鬧。
➤價格參考可樂旅遊訂房所列房價已含飯店營業稅及服務費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