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巴里島親子住宿飯店─TIJILI BENOA HOTEL蒂吉利貝諾阿酒店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想帶小朋友去海島玩,卻找不到適合的酒店嗎?何不試試看TIJILI BENOA HOTEL蒂吉利貝諾阿酒店呢?


 
D:印尼巴里島
N:2天1夜
A:輕鬆度假樂

2017年4月開幕的TIJILI BENOA HOTEL蒂吉利貝諾阿酒店,是巴里島第二間TIJILI酒店,位於Tanjung Benoa的海灘,距離Ngurah Rai國際機場約15分鐘車程,交通非常方便。色彩繽紛又可愛的裝潢、親子皆適合的戲水區,是這裡最大的特色!

活力繽紛大廳

一進Lobby就知道,TIJILI BENOA HOTEL蒂吉利貝諾阿酒店有多可愛、活潑又清新了!大大的開放式空間、趣味的家具和擺飾,不只是小朋友覺得開心,連大人都好喜歡~酒店還有戶外遊戲區,不怕電力充足的孩子沒地方玩耍哦!

不同風情的泳池

酒店共有兩座泳池,一座位在一樓,是大人小孩都能盡情戲水的室外游泳池;另一個位在頂樓,適合想要寧靜空間的夫妻或是情侶,視野十分遼闊,印度洋美景就在眼前。

熱帶風餐廳及海灘酒吧

TIJILI BENOA HOTEL蒂吉利貝諾阿酒店內,有間全天供應熱帶風味食物的Kakatua餐廳,濃濃的熱帶度假風情、隨處可見的鸚鵡彩繪,在這麼繽紛的環境吃飯,美好心情更加升級~
除了室內餐廳,戶外也有座海灘酒吧,玩累了到這裡休息剛剛好!海風輕吹,看著湛藍無際的海洋,愜意又浪漫~

高CP值房型

酒店共有272間客房,分為四種房型,有陽台房、海景房和連通房等,空間夠大、房型舒適但價格不貴!價格這裡查➜巴里島 TIJILI BENOA HOTEL蒂吉利貝諾阿酒店
每間客房皆搭配特色家具,瓷磚還是由爪哇工匠手工製作的呢~
牆上的特色彩繪,非常溫暖又充滿活力,連枕頭都超Colorful!相信在沉沉入睡後,連夢都是彩色的。

【飯店資訊】

TIJILI BENOA HOTEL蒂吉利貝諾阿酒店
地址:JL. PRATAMA NO. 62, TANJUNG BENOA BALI 80361, INDONESIA

【即刻訂房】

巴里島 TIJILI BENOA HOTEL蒂吉利貝諾阿酒店

◤ 產地知識 ◢
TIJILI代表的意義
酒店的名字「TIJILI」代表米的女神:Dewi Sri,帶有繁榮和生育意涵,象徵著TIJILI BENOA HOTEL的活力和創意。酒店內隨處可見Dewi Sri的特色彩繪,入住可以仔細找找它躲在哪個角落~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