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吧】峇里島度假》金巴蘭無敵夕陽、金銀島必玩設施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哇~你又出國,好爽!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會秒怒,因為出國不難,存錢+執行才重要。好不容易存到錢,以沒去過的地方優先,沒想到再次踏上峇里



D:峇里島金巴蘭金銀島
N:5天
A:帶上你的背包

峇里島Bali

值得二訪的旅遊地

10年前跟姐妹淘一起來過,2人成行,當地安排導遊跟司機隨護,住Villa一開窗就是泳池,早上走景點,下午SPA按摩,無憂無慮的享受。隨著年齡增長,早已遺忘曾經的美好...是在感性什麼啦!網友不想知道好嗎。

台灣飛峇里島約5個半小時,時間蠻久的,吃完機上午餐,足夠看完一部電影<只有大海知道>講述蘭嶼小朋友祖孫+父子+師生的感情,有點感動,送餐的時候我還眼角泛淚。*我去過蘭嶼綠島澎湖2次,真心喜歡蘭嶼的純淨。

下飛機直接殺去超市,導遊您真內行,知道台灣人很愛逛超市(笑)
這個不多說,矮油,公開價格這樣好嗎?我帶登機箱基本上不買大包裝的東西
由於到達已經下午4點多,一出海關美女獻花,花圈是印尼國花雞蛋花,味道清香我喜歡。爾後,驅車前往熱門景點「超市」,巴里島天氣熱,建議在超市買一些喝的(巴里島礦泉水蠻便宜)以及伴手禮。
[印尼伴手禮]護髮油膠囊,粉:染燙,黃:柔順
[印尼伴手禮]護髮油膠囊,咖:維他命,黑:黑髮
各位,同車的人瘋搶這款護髮油,我少見多怪看到人家搶我也要,她說:這在印尼很有名,而且送人這樣的包裝很好看!之後幾天在離島我每晚都用護髮膠囊乾濕髮皆可,我是在半乾抹,一顆膠囊份量足夠短髮,隔天頭髮真得很柔順,大推!旅行必備好用小物。

【金巴蘭】

來金巴蘭要幹嘛?當然是來看夕陽,吃海鮮呀!金巴蘭海灘沿岸有很多餐廳,因此氣氛會隨著餐廳位置不同,我個人覺得10年前去的氣氛感覺比這好,在海灘上吃風沙大蝦(哈哈),因為人多到爆只能坐海景第一排。重點是:夕陽的視野一樣棒呦!
餐廳有送免費搭乘[蜘蛛船]出海看夕陽
金巴蘭無邊際夕陽,搭乘蜘蛛船看別有一番趣味,加上現場live演唱、欣賞火舞秀、BBQ海鮮燒烤,第一天行程安排有種將心情調適成慢活的舒暢。
12月是峇里島淡季,海灘沒啥人,氣氛悠閒
風味海鮮BBQ餐,建議可以自費點個啤酒,很搭晚餐。

【金銀島CENINGAN】

船程45分鐘

開頭重溫回憶,隔天就是苦難的開始,我這人很怕暈船,要搭船去峇里島離島-金銀島,船程約45分鐘,半小時前吃暈車藥,上船就睡。跟團有個好處,快到了導遊會呼喚團員。這次我沒有暈。
早上7:30集合,1小時車程到Serangan碼頭,搭8:30出發的船,45分鐘後到達

玩什麼

保留原始生態環境不被汙染的金銀島,水上活動一定要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浮潛、獨木舟、海底漫步獨家的海底摩托車海底監獄,不會游泳也可以玩,哈旱鴨子如我,每一項都體驗了呢!很安全超好玩!
金銀島是個小島,是個小島,是個小島。很重要所以說3次,不要有太多幻想
金銀島島上的白沙很細耶!光著腳走很OK
這裡魚群很多,海水湛藍清澈無比,海底的遊樂活動更是豐富,海底摩托車&海底漫步,會戴上太空人透明頭罩(有點兒重),輸送氧氣到面罩裡可正常呼吸,沒有耳壓的問題了喔耶!而海底監獄會在腰間綁上鉛塊(這樣才能下沉),加上浮潛的面罩+呼吸管,走到監獄(大約可容納10人) 教練會給土司讓你親手餵魚,魚似乎吃太飽,有靠過來卻沒吃,或許魚兒心裡想:有別的東西吃更好,一整天都吃土司很膩說。
峇里島四季如夏,天天都可去海邊。香蕉船是基本配備,無限暢玩

注意事項

去過綠島浮潛,蘭嶼浮潛,帛琉浮潛,不會游泳但有膽量,相信教練相信團員會救我,不過還是要評估自己當天的身體狀況,畢竟最明白水性到哪只有自己知道,切勿逞強!

來金銀島輕裝上陣,貴重物品不要帶,只帶一個後背包裝換洗衣物,相機手機也用不著,所以沒有拍到比基尼照片💔。如果問我金銀島哪項活動好玩?我推薦:海底摩托車、海底漫步、海底監獄,來這就是要看海底美麗的魚兒呀!(小心不要被珊瑚割到腳)
要證明我有下海,沒帶相機,唯獨這張無照駕駛被拍到XD
如果真的不能下水,來金銀島不就沒事做?別,不許你這麼說,離島放空就是件爽度100%的事呀!幫大家顧包包除外,島上有躺椅、沙灘排球、傳統服飾體驗,還有麻將桌可打牌,若你跟三五好友一起應該不會無聊。人生難得幾回閒嘛!這裡蠻適合畢業旅行及員工旅遊,來過一趟保證回憶無窮。
[金銀島]躺椅的視角
[金銀島]麻將桌的視角
金銀島聽起來就像海盜藏寶故事,不過已經不神祕了,峇里島離島早就被推廣,只是我這時候才去,久沒下海的身子骨10年後還是很硬朗,島嶼沙灘、小船快艇熱帶魚,好陽光好青春呀!海島才真正有度假的感覺。*找到類似的行程在此
金銀島一日逰,手環認證,回程要撕掉了,拍張照紀念
簡易做張離島地圖

更多巴里島旅遊選擇

》團體旅遊、自由行、2人就走迷你小團

◤ 產地知識 ◢
峇里島離島
著名的旅遊地Bali,台灣稱峇里島/巴里島,印尼33個行政區之1。熱帶海島國家平均24-31度,10-3月雨季,4-9月乾季,一年四季都是旅遊好天氣,帶夏天衣物及薄外套即可。1980年很早就開發觀光旅遊,庫塔海灘是非常知名的衝浪勝地。近海離島有3島:藍夢島、金銀島、貝尼達島,離峇里島本島僅35公里,成為跳島旅遊的入門首選。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