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加拿大賞花趣‧布查德花園(Butchart Gardens)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你能想像照片裡這麼美的花園,從前是石灰石採集場嗎?到加拿大旅遊,布查德花園(Butchart Gardens)絕對要列入造訪行程中。


D:加拿大
N:3天
A:賞花愛好者

布查德花園現今已超過百年的歷史,一共有五大特色花園:下沉花園、日本園、義大利園、玫瑰園、地中海園,在花園內經常會看見園藝師們忙進忙出,在適當的季節更換新的植栽,只為了讓來訪的遊客,都能見到最美最整齊的花園。



下沉花園

花了9年打造,是布查德花園的代表作,也是大眾對花園最熟悉的印象,園內種了上萬株的花花草草,數量非常驚人!當春天來臨,既熱鬧又浪漫,散步時也來找找以前水泥場的遺跡吧。



羅斯噴泉

下沉花園區的羅斯噴泉,從前是石灰石礦的深坑,Butchart夫婦的孫子,為了慶祝布查德花園60周年,就設計了這樣的噴泉景觀哦。


日本花園

在1906年,布查德花園聘請了日本設計師,為熱鬧的花園注入日式的寧靜與優雅。用大紅鳥居做入口,種植了松柏並且雕塑枝幹,放入日本特有的紅橋、石橋、石燈籠、小池、流水等,慢步其中十分有趣。整座花園還帶了一點從西方角度認識的日本味,十分耐人尋味。



義大利花園

這裡從前是Butchart家族的網球場,現在變成優雅浪漫的義大利花園,長長的水池與青銅雕像,讓園區更增添了貴族氣息,別忘了品嘗這裡才有的手工冰淇淋。

除了以上介紹的園區,還有種滿各國植物的地中海花園、龍形噴泉、趣味的銅豬雕像等,若時間充足,可以安排在花園裡用餐、品嘗下午茶,度過一個自然悠閒的午後 時光。

【推薦行程】

可樂跟團去》加拿大春花飛舞‧百年布查德花園
美加自由行》機票‧住宿‧租車 應有盡有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