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韓國慶州櫻花馬拉松」用你的青春熱血來賞花吧!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散步賞櫻已經不稀奇,用奔跑的方式賞櫻才流行~3月、4月是到韓國賞櫻的好月份,除了釜山、鎮海這些熱門地區,你還可以去慶州!


D:韓國慶州
N:3天2夜
A:特色賞花之旅

我們先來快速認識一下「慶州」是什麼地方呢?
慶州在韓國可是非常重要的歷史城市,有人說這裡也是最大的露天歷史博物館,因早期有許多官宦世家、文人居住在此,保留許多當時的生活文化,整個城市到處都有歷史遺蹟,這裡的國家公園還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說一整個城市都是博物館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來慶州賞櫻的方式可是與一般不同,這裡是用「馬拉松」方式在賞花的唷~
用馬拉松的方式賞花不累嗎?不會!因為貼心的主辦單位考慮到不同狀況,列了四種組別,也調整了馬拉松的距離供大家做選擇。

【第29屆 慶州櫻花馬拉松】

活動日期:2020年4月4日 上午8點
地點:普德洞居民服務中心旁(直昇機飛機場)
▶ 全馬〈42公里〉時間限制5.5小時 / 適合有長跑經驗、渾身熱血的老手。
▶ 半馬〈21公里〉時間限制2.5小時 / 適合有經驗但不想那麼累的馬拉松熟手。
▶ 短程組〈10公里〉時間限制2小時 / 適合一般民眾,想自我挑戰。
▶ 健康組〈5公里〉時間限制1小時 / 全家大小都很適合體驗馬拉松散步的樂趣。

▲櫻花馬拉松正式開跑啦!
▲不少選手看起來是有備而來呢~
奔跑在無止境的粉色櫻花隧道中,微風輕輕吹來,花瓣隨風飄落(要不是身穿運動衫,我還以為自己在拍韓劇呢)在這塊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土地上,揮著汗水使勁奔跑,原來春天這麼的美好又青春浪漫~
▲大家或跑或走,邊玩邊賞櫻也十分愜意。
不管你是認真跑馬老手,或是零經驗的一般人、小朋友、年紀較大者,也都能體驗到這樣特別的賞櫻方式哦~像編輯我是屬於跑不動的那種,就可以參加健康組,用快走的方式來完成賽事
▲隨意抬頭一看都是滿滿的花。
▲全家出動一起參加活動。
▲滿滿的櫻花隧道~
▲一下子就忘了自己是來賞櫻還是馬拉松了XD
完賽後主辦單位會提供完賽獎牌、紀念品等留作紀念,雖然每組的路線長度不同,但美麗的櫻花這點可是大家都相同唷! (花況會隨天氣狀況有所變化,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看見滿開的櫻花唷)
▲慶州櫻花馬拉松,成就達成!


來慶州創造不一樣的賞櫻回憶吧!

 ▪ 韓國浪漫春季之旅─慶州櫻花馬拉松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