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九」別重逢!搶先更新你的九州旅行清單(上)

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新冠疫情壟罩世界已有2年之久,雖然病毒困住了我們穿梭世界的腳步,但卻沒辦法消除留在我們血液裡的「旅遊魂」!在重新攜帶護照出門的那天到來之前,搶先提供你來自日本九州最新的旅遊景點,當重返登機門的時機到來,不妨先以這7個新開放的地方,做為你下一站的目的地吧!



D:日本九州
N:5天
A:新景嚐鮮

天皇的誕生!福岡最強順產祈願地

因創新疫苗接種法而爆紅的宇美町,已成最新的觀光朝聖地

如果你曾捲起袖子,在手臂上打過疫苗,那你也許會對「宇美町」3個字感到熟悉;很多知名地點因疫情重創而銷聲匿跡,而因為發明「醫護動,人不動」的疫苗注射方式,透過媒體反覆播報而爆紅出名的「宇美町」,則逆勢而生,反而成為令人想前往朝聖的地方。

樹齡超過2000年的樟樹,是宇美八幡宮最出名的「蚊田森」


位於福岡縣宇美町的「宇美八幡宮」,不只是當地人的信仰中心,更是孕婦媽媽們心中最強的「順產祈願地」相傳神功皇后就是在此地生下日本第15代應神天皇,還有專門祭拜助產師始祖的「湯方社」,更是讓許多懷孕的媽媽們慕名而來參拜;祈求肚子裡的寶寶平安健康之外,廟方還有提供蓋上御朱印的「托腹帶」,有了神明加持守護,保佑寶寶順利出生,平安長大。


風華再現!黑白城堡傷後復原再出發

黑白相間的熊本城,是盛名遠播的日本三大城之一


 2016年最令日本人震驚的大事件之一,就是震央位於熊本的大地震,規模高達7.3的震度,造成不少災情;而百年古蹟「熊本城」也是深受其害,不僅有13棟重要文化遺產以及20棟建築物毀損,就連一個城池最具代表象徵的「天守閣」也受到嚴重波及,強力的震動造成屋瓦片片掉落,斷垣殘壁的景象,讓專家預估需要耗時20年的時間才能完全修復;熊本城也因重建工程進入全區關閉的狀態。

從不同視角探訪不一樣的熊本城

歷經5年的閉關時間,率先進行修復工程的「天守閣」終於褪去鷹架,重新敞開大門,熱情迎接到訪的遊客。走進天守閣後,你可以先遊覽1樓至4樓的珍貴文物,了解熊本城演進的歷史;也可以緩緩走上6樓觀景台眺望整個熊本市區,體驗君臨天下的「熊本城主視角」,在腦中穿越成古裝劇主角,感受隨著時間更迭,雖然城外已是現代繁榮的景象,但充滿元氣的氣息,是熊本從未改變的力量。


網美刷讚必來!長崎最時尚的遊娛遊戲

擁抱陽光擁抱海洋,最漂亮的美照角度就在「99TRITON


日本百景之一的長崎「九十九」島,像是散落在海上的一串天然珍珠,每座島嶼的形狀都有各自獨特的風貌;湛藍的海水與翠綠的島嶼相互輝映,伴隨著輕撩髮絲的微風,與耀眼的陽光,宛如人間仙境一般的風光,是長崎人氣居高不下的觀光景點

20216月,雙體帆船「99TRITON」強勢登場,不論是停泊在碼頭,或是航行於「九十九」島的彎道間,都是往來民眾最吸眼球的焦點所在!由2個船體連接成一個整體,大幅提升船隻的穩定性,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乘坐;強大的平穩度,讓容易暈船的人也降低了煩憂。

船艙內部宛如高級餐廳,餐飲也非常有水準






雙體帆船「99TRITON,除了搶眼的外觀,與強大的穩定度,是他的最大特點之外,內部提供的餐食也是不容忽視的一環;料豐味美,精緻擺盤,一套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饗宴,不再只是高級餐廳專享的服務,在雙體帆船「99TRITON」上,更是能為旅行加分的關鍵;不論是日本料理西洋料理甜點下午茶都有提供,甚至還能預約傳統茶道體驗,在碧海藍天之下,享有顛覆以往的航行時光,在美景與美食的襯托下,擁有美好難忘的長崎回憶。這樣完美的遊船娛樂,絕對是網美們刷讚的流量密碼,疫情後的出國打卡,怎麼能不登船拍一波呢!


在林里間來去自如,到佐賀變身森林之王

戶外活動愛好者不容錯過的公園來囉!







對於「九州旅遊」,大部分的人都是嚮往在這充滿神話故事的地區,盡情享受美食、探訪歷史古蹟、遊覽自然景觀、感受神話起源地的奇妙;而2021年春季誕生的「Forest Adventure吉野之里」,則將為你帶來不同以往的九州旅遊體驗,為你的旅行增添些許「刺激有趣」的元素

西日本地區最大的「戶外探險公園」橫空出世!跳脫以往的興建方式,Forest Adventure吉野之里」則是直接在現有的森林裡加入帶有刺激感的「探險元素」;掛上吊網、綁上繩索、加入吊橋與站立台,是一座基於「自然共生」為主要理念而建造的複合型公園。

多種挑戰型態,開心指數破表的所在







Forest Adventure吉野之里」設置了多樣高低層次不同的設施,並且設計了適合熱血青年男女的「挑戰型」親子家庭同樂的「闔家型」趣味無限的Kids路線」等三種關卡風格,不論什麼世代,只要愛好戶外運動的人,都能在這找到最合自己口味的玩樂方式。穿戴好防護裝置,在繩索的牽引下,成為最high 的森林之王!


話不完的好風光,好「九」沉甕底

風光明媚的自然景色,是九州最吸引人的地方






由福岡、熊本、長崎、佐賀、大分、宮崎及鹿兒島,這7個耳熟能詳的縣市構成的九州,是天然景觀豐富且人文薈萃的地方;在疫情將旅人的腳步按下暫停鍵的這些日子,很多習以為常的地方已經變成過往追憶的景象,而充滿活力的九州,卻是幫大家挖掘許多從未到訪的新目標,話不完的好風光,在下篇繼續分享九州的美好。




【其他旅遊資訊快搜】

天冷想泡湯:全台溫泉聖地大蒐羅
醉美櫻花季:全台賞櫻攻略
自駕輕旅自由行:文旅民宿私享遊
各式門票、餐券:餐券票券大特搜
通通都有就在:可樂旅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