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吧】出國感100% 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

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前身為六福皇宮的「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是台北近期最受矚目的住宿選擇;位於南京東路上的大型建築,坐擁2條捷運線路的絕佳位置,高機能性非常方便;不論式商務差旅、觀光住宿、美食饗宴,甚至大型活動,都是最近極具人氣的新選擇。




D: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
N:1天
A:高品質住宿體驗

 日系模式 原味呈現

和日本當地一樣風格的櫃檯,讓人很有出國的感覺
常出現在日本許多城市的JR主要車站旁的「JR大都會系列飯店」,是不少人前往日本旅遊的首選;今年在落腳在台北市內展開海外新據點,將日本模式原汁原味呈現,從大廳到餐廳,從公共空間到房間,彷彿穿過了任意門,給人瞬間走入日本的感受。

 日式貼心服務 細節加分的滿足

明亮雅緻的房間,讓來留宿的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好眠

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高達21層樓,共有288間客房,分為「都會客房」、「行政客房」、「行政套房」等31種不同形式的房型,更有體恤到行動不便者的「無障礙客房」,讓不同型態的投宿者都能享有最合宜舒適的休息空間;以木紋裝潢及暖色光源營造出雅緻風格,不論出遊觀光或是商務差旅,都能在房內充分消除疲憊,精神奕奕地展開下一段旅程。
用綠色植物點綴大廳空間,植感百分百

一踏進「JR 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的大廳,就能聞到一股令人舒適愉悅的清香,那是專門為台北這個據點特別調製的香氛,含有茉莉花、檸檬、佛手柑等成分,是讓人神清氣爽的味道,並取名為「A Walk in the woods」,讓人在這溫暖木質調的空間裡,從心底到身體,全方位的感受到漫步在林裡間的輕鬆自在。

日籍職人操刀 舌尖上的跨國旅行

富有日式禪意的用餐空間,給人高雅的感受

充滿日本獨特「和式意象」的裝潢設計,是「JR 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最吸引人的懷石料理餐廳「はや瀬」,以仙台城堡為主題的用餐空間,將日本東北地區的風土文化在此呈現;特別請到來自仙台並擁有20年料理經驗的日籍主廚,以家鄉富有特色的飲食風格做為料理發想的基石,將台灣在地嚴選食材與A5仙台牛發揮到極致美味,做出「擺盤像藝術,美味像魔術」的懷石料理。

3種不同風格的聚會空間,滿足大家的各種需求

位於大廳內的月台町「PLATFORM」,提供特色輕食、主題下午茶以及時尚特調飲品,不論是情侶約會還是三五好友聚會,都能在舒適的氛圍下,享受悠閒愉快的時光;3樓則有沉穩路線的「THE BAR 」,不論是純飲世界知名的威士忌或日本酒,還是調酒師創意無限的雞尾酒特調,都是放鬆小酌的好去處;另外,3樓還有很少見的雪茄吧「CIGAR CLUB」,提供來自古巴與世界各國精選的上等雪茄,搭配威士忌飲品,是屬於成熟男人心中的浪漫。

特製甜點不只外觀討人歡心,味道更是讓人醉心

位於1樓大廳的烘焙坊「PREMIER SWEET」,承襲自法國的製作技術,運用日本細緻的美感,使用台灣在地優選食材,巧妙融合3個國家的精隨;推出的每款蛋糕甜點,不只外觀精緻的如同藝術品,味道更是大受好評!除了蛋糕甜點之外,更是特別推出在麵包界颳起搶購旋風的「生吐司」,其中,別具特色的「吟釀清酒生吐司」,嚴選日本進口的麵粉,使用清酒取代水製作成麵糰,加入酒釀及日本甘酒,每一口都吃的到清酒帶來的獨特香氣,是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

日籍主廚不定期推出限定餐點,增加選擇的豐富性
你一定看過大飯店自助餐有廚師現煎香味四溢的牛排,你一定也看過有廚師現做滑順嫩口的歐姆蛋,但在「JR東日本大飯店」中,可不只有令人口水直流的快火料理;日籍廚師現場手捏日式三角飯糰,從米飯到餡料,到捏成精準比例的正三角形,不只是眾多飯店自助餐中,很難得見到的服務,更能在此看見日本料理人對食物做到完美的堅持。

日本飯店早上必有的「納豆」,在此也完整呈現
餐點品項極度豐富的「鉑麗安」餐廳,彷彿來到異國美食百匯一般,大量使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在不同烹調手法之間,創造出各種琳瑯滿目的美味料理。生食沙拉冷盤、現煎牛排、風味主食、精緻甜品等;在流著純正日本血脈的「JR東日本飯店」中,則是不同於其他飯店,特別將日本各地區的代表性美食融入於菜單中,不定期推出精選特色美味;東至千葉、西至九州,南至沖繩,北至北海道,在「鉑麗安」逛上一圈,手上的盤子就儼然成為日本代表美食地的地圖縮影。

休閒設施充足 待在飯店也是種享受

完善的運動芳療服務,不用出門也能享受
附設的服務設施中,除了有整潔明亮的健身房、舒適療癒的三溫暖及游泳池,特別設置來自東京銀座的「SPA,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高級保養品,透過特選品質的護膚產品,以及按摩老師專業的手法與技術,讓來訪的每個緊繃壓抑的身體,在此得到完美的釋放。

整體神複製日本 一到即有出國感

整體神複製日本,連外觀都很有出國感
由日本團隊進駐改造後的「JR東日本 台北」,從建築物外觀開始,到內部空間、接觸的服務人員、到送入嘴中的每一口美味食物,都很有讓人身處於日本當地的感覺。更難能可貴的是,全台灣僅有24位獲得國際認證最高榮譽的「金鑰匙」服務人員,其中就有3位在此服務!也由於對品質細節的堅持,造就來訪的每一位貴賓,美好體驗的最高價值。



【其他旅遊資訊快搜】

1秒到日本住1晚來去JR東日本 台北
澎湖花火節開跑:相約最美海灣盛宴
自駕輕旅自由行:文旅民宿私享遊
各式門票、餐券:餐券票券大特搜
通通都有就在:可樂旅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