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飛」趣不可!台東安捷航空絕美空中導覽

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舒適且快速的飛機,一直都是出國旅遊的交通首選,照著登機證入座後,也許你會開始端詳前方的刊物,也許你會看起前方的電視,也許你會閉目養神直到下機。當「搭飛機」不再只是前往目的地的交通工具,而是你此趟出門的目的,徜徉在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上,環抱美不勝收的大地景觀;於是,尊榮的「空中導覽」,便是最令人稱羨的旅行目的。


D:台東
N:1天
A:飛行體驗

花東旅遊新篇章 空中導覽新上路

今年下半年最特別的花東玩法誕生囉!

特殊外型的小飛機,是機師訓練課程專用的教練機

位於台東豐年機場內,有家特別的航空,停在停機坪上的飛機,不僅外型少見,塗裝也頗具特色;長年著重於「飛航訓練」,專門培訓國內多家航空公司的優秀機師,這是以「高品質訓練」於業界聞名的「安捷航空

「安捷航空公司」在今年從訓練中心跨足觀光旅遊市場,為東台灣的旅遊方式帶來嶄新的氣息;特別從義大利引進全新出產的飛機,更是全亞洲「首架P2012型雙螺旋槳飛機」,不只通過歐盟航空安全總署(EASA)的認證,還得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認證,是近年來全球最新款的雙發動機種之一。

「空中法拉利」 安穩超夠力

內外皆特別的機型,給人新奇有趣的感受

安捷航空推出的「空中導覽」服務,使用有「空中法拉利」之 稱的機款,不僅外觀塗裝搶眼,飛機的性能也很優秀;每小時高達359公里的時速,並且擁有連續飛行可長達4小時的續航力,配備2375匹馬力,宛如一台有翅膀的小鋼砲,帶給所有乘客安穩便捷的飛行旅程

全程由專業機師帶大家飛翔,安全安心有保障

雖然飛機規模比一般客機縮小許多,每班機最多只能承載9人,但卻沒因此降低應有的規格,反而濃縮成精,化身成為尊榮高質感小飛機;每台飛機上都會有專業正駕駛與副駕駛,3000呎的空中,給每位乘客「貼心服務,安全至上」的安全感

特製座椅及觀景窗,給人不同凡響的感受

喜歡坐走道還是靠窗呢?想坐窗邊觀景,還是想進出方便,這是坐飛機時很容易遇到的糾結問題;在安捷航空特別引進的飛機上,每排皆是獨立個人座,既不用擔心進出不方便,同時又可以享有加大加長型的觀景窗,視野比以往的更寬廣,視線看的更遙遠。

特製的灰色系座椅,採用菱格紋的設計,給人洗鍊的時尚感;另外,特別配置國際知名品牌BOSE的耳機,獨特的降噪設計,適時地排除了機艙內的噪音;在空中飛行的時間裡,除了轉頭觀看窗外的東部風光,耳裡還能聽見嗓音辨識度很高的名主持人「聶雲」親自錄音的導覽語音唷!

輕鬆翱翔東台灣 舒心自在不轉彎

飛上青天觀看大地之景,沉浸式遊覽東部山海之美

還不能安心出國旅遊的現在,在台灣已經玩到不知道有什麼新奇有趣的地方了嗎?那就買張機票,坐上「安捷航空」來場特殊的空中遊覽吧!將搭飛機的心情轉換成「觀光模式」,從坐上位子就閉目養神的習慣中跳脫出來,轉頭望向窗外,欣賞腳下這片令人驚豔的美景。

恰到好處的飛行高度,擁有不同反響的視野廣度

連綿不絕的花東縱谷、碧海藍天的太平洋,是東台灣瑰麗的寶藏;阡陌縱橫的田地,深淺交錯的色塊,是人們在這片土地上構築出來的藝術;也許你曾在公路旅行時因東海岸的開闊而放鬆,也許你曾在鐵道旅行時被東部的慢靈魂療癒,而下半年度的假期,也許你可以嘗試將視野拉升到3000英呎的高度,讓天與地之間的精華,山與海之間的純粹,為您帶來最Chill的舒心旅程。

東部空域新氣象 東部旅遊新篇章

專業飛航訓練,孕育出不少優秀的機師人員

英姿煥發的優秀機師等著為您服務
從專業飛行訓練中心跨足觀光市場的「安捷航空」,不僅為東部空域帶來新氣象,也為東部旅遊開啟新篇章;買張機票登上這特別的飛機吧!恰到好處的高度,可以在最美的距離感受東部的最佳風光,化身成為飛鳥視角,親臨如同齊柏林最經典的「看見台灣」一般的現場,感受最令人驚豔的悸動!



【其他旅遊資訊快搜】

最新潮空中導覽花東絕美飛行體驗
澎湖花火節開跑:相約最美海灣盛宴
自駕輕旅自由行:文旅民宿私享遊
各式門票、餐券:餐券票券大特搜
通通都有就在:可樂旅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