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吧】在地人激推!!台東5款必買伴手禮

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來台東旅遊,除了吃當地美食、打卡景點外,這次小編不藏私!總共盤點出台東五款伴手禮,不論是甜的鹹的都有,適合帶回辦公室或是送親人都超讚!超豐富的選擇讓大家旅程不只能玩得開心,更要買好買滿!



D:台東
N:3
A:必買伴手禮



陳記麻糬

台東必買伴手禮!第一名我一定推薦必買!「陳記麻糬」這間傳承三代、將近90年歷史的,特色是採用池上圓糯白米製作搭配日本進口海藻糖每日新鮮製成,不僅甜度、熱量都降低不少,吃起來口感非常香Q飽滿皮薄,內餡更是不得了,都是採用新鮮食材製作,店內招牌就是鹹鹹甜甜的旗魚麻糬與黑麻糬,第一次聽到有旗魚口味,來台東可以來試試看!建議可以提早電話預訂,或提早前往購買,很有可能提早賣完!

門口

黃色內餡是黑豆口味,硃砂色是紅豆口味

.地點: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186

.時間:06:3019:00

.電話:08-935-3286

 

番薯伯

台東熱門伴手禮「番薯伯」是許多饕客的最愛!明星商品是地瓜酥與蜜地瓜,是精選台農57號地瓜,加上手工精心熬出的糖香,好吃不黏牙、吃起來薄酥脆口的地瓜酥,吃起來甜蜜蜜很是涮嘴,不過保存期限短,大家要記得早點享用完畢!除了地瓜酥與蜜地瓜也有販售芋頭酥,喜歡芋頭的朋友可別錯過!!因為是採用大甲芋頭,芋頭香氣足夠,真的很好吃,大人小孩一定都會愛上。

門口
地瓜酥與芋頭酥,保存期限短建議快速享用

.地點: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170

.時間:08:3018:00(周三公休)

.電話:08-933-4099


青澤琪瑪酥

喜愛吃零嘴的你絕不能錯過!青澤琪瑪酥有別於以往沙琪瑪的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有別於以往沙琪瑪的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非常涮嘴,每個都是獨立包裝,很適合買回來分送給同事們當小點心食用。

門口
手工琪瑪酥每一粒都是獨立包裝

.地點:

正氣一店:台東市正氣路201

正氣二店:台東市正氣路206

鐵花館:台東市鐵花路346

.時間:09:3021:00(鐵花村館是至22:00)

 

青澤醬心蛋捲

網路團購10分鐘賣1萬盒 !被網友列入台東伴手禮清單之一,而青澤「醬心蛋捲」好吃的袐密,就在於蛋捲皮上,以台東在地農場的雞蛋、麵粉、奶油與糖粉調製麵糊不加一滴水,內餡又飽滿選用來自新竹的福源花生醬、芝麻醬,用料簡單、香氣濃郁更能突顯蛋捲香氣,並採取蛋捲皮與餡料11比例手工填餡,每一口都吃得到蛋捲與餡料的平衡口感,打造香氣十足、酥脆爽口的蛋捲。

禮盒包裝一盒有10個

.地點:

正氣一店:台東市正氣路201

正氣二店:台東市正氣路206

鐵花館:台東市鐵花路346

.時間:09:3021:00(鐵花村館是至22:00)

 

 台東米乖乖

來到台東必敗款!絕對非乖乖莫屬!為何會這樣說呢?因為這裡的乖乖是用台東關山米做的「米乖乖」與一般的乖乖不同,米乖乖外型較為瘦長,口感更為扎實且吃起來帶有淡淡米香,口味也很特別,限定季節與地區也會有不同口味跟包裝,洛神花口味、關山米以及初鹿牧場推出超特別的愛情乖乖限定組合包等等。

米香乖乖,中間限定口味芒果

台東地區農會超市

.地點: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356

.時間:08:00-22:00

 

【其他旅遊資訊快搜】

拍美照留住青春全台人氣景點打卡趣
自駕輕旅自由行:文旅民宿私享遊
台東旅遊免開車可樂帶你遊花東
通通都有就在:可樂旅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