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吧】2017必玩的5大萬聖節主題樂園!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D:萬聖節×主題樂園
N:1天
A:狂飆你的腎上腺素


每到秋冬,西洋節日總是一個接一個地熱鬧登場~為了迎接萬聖節的到來,亞洲各國的知名遊樂園,也都紛紛在9月~10月下旬推出精彩刺激的萬聖節活動!每年都有全新的限定主題,不只應景還超好玩!現在就跟著小編試膽去吧~

圖片提供:日本環球影城
Despicable Me, Minion Made and all related marks and characters are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of Universal Studios. Licensed by Universal Studios Licensing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TM & © 2017 Sesame Workshop ©2013 Universal Home Entertainment TM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貼心小提醒:每年萬聖節活動的舉辦時間不定,因此請以各主題樂園的官方公告為準喔!


【日本環球影城】

  • 恐怖指數:★★★★★
  • 活動期間:2017/9/8~11/5
  • 必玩特點:
    (1)驚悚娛樂表演:街頭殭屍、殭屍群聚
    (2)步行式迷宮:亡者森林、創傷系列恐怖監禁實驗室、鬼娃恰吉瘋狂醫院、半夜鬼上床的噩夢迷宮、大法師除魔行館
    (3)恐怖遊樂設施:貞子、學校怪談
    (4)園區遊行:慶祝遊行、超歡樂不給糖就搗蛋
  • 👉看行程
圖片提供:日本環球影城
首先呢~馬上來看五星級恐怖的大阪環球影城XD,這裡絕對是來到日本必朝聖的經典樂園!2017推出「環球驚喜萬聖節」主題活動,年度的閃亮焦點小小兵當然也會加入一起同樂囉!白天有適合小朋友的繽紛變裝「慶祝遊行」,而到了晚上,樂園氣氛就變得更加地緊張刺激~超過20種的恐怖殭屍在街頭出沒,還有多種驚悚度破表的步行式主題迷宮,每年最夯的「創傷」系列和鬼娃恰吉的瘋狂醫院,也來挑戰你的膽量!
圖片提供:日本環球影城
另外,一定要來介紹~這裡的萬聖節系列活動有個很特別的配件-殭屍餌食「骷髏項鍊」,只要把這個配戴在身上,在夜晚降臨的時刻,殭屍們就會為了搶奪他們喜歡的餌食而蜂擁襲來。如果想要被瘋狂地追好、追滿XD,記得在萬聖驚魂夜戴上殭屍餌食!(每年設計的款式都是年度限定,玩完之後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真的很值回票價喔~)
圖片提供:日本環球影城
今年限定的殭屍餌食「骷髏項鍊」!
※貼心提醒:有部份行程會贈送殭屍餌食「骷髏項鍊」,有興趣請參考網頁資訊。

Despicable Me, Minion Made and all related marks and characters are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of Universal Studios. Licensed by Universal Studios Licensing LLC. All Rights Reserved.TM & © 2017 Sesame Workshop ©2013 Universal Home Entertainment TM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7 Peanuts Worldwide LLC © 1976, 2017 SANRIO CO., LTD. APPROVAL NO. EJ7062901 THE EXORCIST and all related characters and elements © & ™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s17) TM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加坡環球影城】

  • 恐怖指數:★★★★
  • 活動期間:2017/9/29~10/29
  • 必玩特點:
    (1)全新互動式雷射大戰喪屍體驗
    (2)五大驚悚鬼屋:猛鬼商場、邪惡狂想、詛咒、血腥演唱會、恐懼兵馬俑
    (3)兩場震撼表演秀:邪惡實驗室、血腥演唱會
    (4)兩大恐怖特區:罪惡聖域、開心驚嚇日
  • 👉看行程
環球影城不論在哪一國都有亮眼表現!令人驚艷的萬聖節,當然不能不提備受期待的新加坡環球影城囉!今年以七宗罪作為主題,分別是「殘忍、欺騙、惡意、操縱、自戀、墮落、著魔」,打造了超豐富的恐怖體驗及表演,主題公園配合營業到深夜,整個萬聖節氣氛恐怖到最高點啊!讓小編想挑戰又心驚驚…
圖片來源:新加坡環球影城
除了全新登場的「雷射大戰喪屍」體驗,讓參加者配戴感應頭帶,體驗身歷其境的喪屍對戰之外,還有因為無良建商用料不實,導致商場倒塌的恐怖商場鬼屋,血債血還的冤魂厲鬼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就是要不斷挑戰大家的感官極限,萬聖節驚魂夜一起驚聲尖叫吧!
圖片來源:新加坡環球影城


【澳珠長隆海洋王國】

  • 恐怖指數:★★★
  • 活動期間:2017/10/13~31(不包含10月16、17、23日)
    ※鬼屋開放:2017/10/13~15、10/18~22、10/24~31
  • 必玩特點:
    (1)五大主題鬼屋:逃~幽靈古船(傳統鬼屋)、兇靈~海難淹沒的古宅(VR行走體驗)、喪屍醫院(傳統鬼屋)、驚魂餐吧(真人3D體驗)、海盜客棧(體感式鬼屋)
    (2)兩大恐怖體驗:百鬼夜行及喪鐘夜鳴、一條死路
  • 👉看行程
澳珠長隆海洋王國是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題樂園,來到這邊除了可以看到各種可愛的海洋生物與精彩水舞秀之外,每年萬聖節還有超多刺激的主題活動喔!今年萬聖節規劃了大家最愛挑戰的五大主題鬼屋,有傳統鬼屋、還有讓人身歷其境的「體感式鬼屋」,更增加了最新超驚嚇的「VR虛擬實境」行走體驗!廢棄的幽靈古船、荒廢的喪屍醫院、被海難淹沒的兇靈古宅、慘遭殺害的歌女冤魂復仇餐吧、焚毀殆盡的海盜客棧…一個比一個恐怖的瀕死體驗,等著大膽的玩家來挑戰喔!

圖片來源:澳珠長隆海洋王國


【首爾樂天世界】

  • 恐怖指數:★★
  • 活動期間:2017/9/1~11/5
  • 必玩特點:
    (1)可愛萬聖節(室內白天限定):南瓜角色的幸福遊行、trick or treat快閃活動
    (2)恐怖萬聖節(室外夜間限定):VR喪屍體驗、《紅血浪漫》魔幻城堡
    (3)限制區域M(活動時間不固定,驚嚇指數爆表):喪屍亂竄、與喪屍拍照
  • 👉看行程
圖片來源:首爾樂天世界
配合萬聖節的到來,韓國首爾樂天世界也推出《Horror Halloween 2》萬聖節主題活動,白天在室內主題公園裡,有著非常繽紛可愛的遊行活動和遊樂設施,還有各式驚奇的期間限定料理喔!隨著夜晚來臨,室外主題公園開始瀰漫緊張又刺激的氛圍,喪屍悄悄出沒,就像身在陰屍路的場景當中,更有多種讓人腎上腺素狂飆的刺激挑戰,大人小孩都能玩得超過癮~到樂天世界一起瘋萬聖吧!
圖片來源:首爾樂天世界

【香港迪士尼樂園】

  • 恐怖指數:★
  • 活動期間:2017/9/14~10/31
  • 必玩特點:
    (1)迪士尼明星的搞怪遊行派對
    (2)怪誕實驗室的詭譎迷宮
    (3)Halloween主題花園
  • 👉看行程
說到最老少咸宜的主題樂園就非迪士尼莫屬啦~今年香港迪士尼樂園在萬聖節推出「Disney Halloween Time」主題活動,米奇和好朋友們換上搞怪服裝,隨著音樂在巨型南瓜造型花車上展開歡樂大遊行!到了夜晚,迪士尼的壞蛋角色也會跑出來和大家一起歡度萬聖節!而在這段期間,迪士尼會有超過80款的萬聖節限定商品及節慶特色點心,絕對讓人買到失心瘋~XD大大推薦給不敢挑戰血腥驚悚風格的朋友喔!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

看了這麼多讓人又愛又怕的萬聖節主題活動,小編都心動想衝了啦~XD可是怎麼背脊有點冰冰涼涼的…不論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膽量0分或者百毒不侵什麼都嚇不倒你,這篇都有適合自己的驚嚇檔次可以選擇唷!快揪好兄弟好姊妹一起去體驗今年超狂的萬聖節派對吧!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