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吧】IG熱門》峇里島跳島「藍夢島.貝尼島」祕境實拍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某天,吃著巴里島買的魷魚,突然間懷念起Bali優閒的日子,去年12月我在峇里天氣晴。


D:峇里島藍夢島貝妮達島(文中簡稱貝尼島)
N:5天
A:去見哥吉

何謂祕境?

民間稱:IG熱門打卡地

有關注我文章的朋友們,上篇金銀島文末提到峇里島離島有三條路線,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剛剛好介於要暈與不暈之間的35公里船程。

早上金銀島玩遍水上活動,每個設施都要排隊,類似水上樂園的概念,把所有能玩的項目分別設在不同浮島上,著實耗費體力。

下午要去祕境探險,聽說都是IG網美打卡地呢!內心非常期待!

1【藍夢島】夢幻沙灘

金銀島水上活動後簡單換裝完畢,在此先給大家打預防針,盥洗室無隔間,一夥人速速沖洗離開,非禮勿視!隨後啟程前往藍夢島,又要搭船我的媽~
離島穿梭搭快艇,水清見底,真美!
原來祕境就是不容易到達的地方啦!不是深山就是荒野,當網美不容易,去哪發現這種景點?夢幻沙灘人如其名,就是一片白沙灘(廢話),我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了,哈哈!
這邊多是外國人來訪,有的在岸邊喝飲料,有的正要衝浪

只要有鞦韆,人人變身網美,我個人蠻喜歡沒人搶拍的感覺

2【藍夢島】惡魔眼淚

這個點才是我震撼的美景,油畫般的自然調色,觀看浪打岩石激起浪花霧氣升騰,當地人稱惡魔的眼淚,各位看看像不像囉?喔~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

這浪不容小覷(學記者口吻),大到會把岸上的人捲入海中...
要拍也要顧生命!鄭重警告!像我站遠遠的看就挺美的囉~

3【貝尼島】恐龍灣

接著搭快艇前往新興景點貝尼島,又要搭船我的媽(again),還好海域平靜... 剛剛說過了啦!到了貝尼島,上島後再換搭遊園車約45鐘顛簸石頭路,我坐後排猶如搭海盜船一般,手抓桿子抓得很緊(笑)。
貝尼島還未開發,小徑多,無法讓汽車會車,業者引進全新接駁車專程接送客人前往恐龍灣

搭遊園車對台灣人來說應該很熟悉,大型遊樂園都會有,沒有冷氣!若遇到風大,帽子請拿好!團員真的帽子飛走,還停車去撿!延途穿梭山林和稻田,風吹著吹著,我想睡了...心底低咕:恐龍啊恐龍,你最好給我超像!
看這臉孔,推測是隻暴龍?!

看這尾巴,是一隻巨型恐龍!


4【貝尼島】天使眼淚

恐龍灣很好拍,很多角度可以跟孔劉合照,好了,我心滿意足了!另一個IG打卡熱點就不用介紹囉!不過就是一池靜水,對比怒氣兇兇的惡魔眼淚,當地人稱此為天使的眼淚

5【貝尼島】藍洞

緊臨天使的眼淚,有個我個人認為更美的點,偷偷跟你說,不要跟網美說...
不確定是不是叫[藍洞]因為海水藍綠色,我就稱他藍洞囉!

有多久沒去峇里島了?新景點真的美翻!快來挑選行程吧!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