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歡迎光臨奇幻世界✦新加坡、北海道、九州夜遊新體驗!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有漫遊過夜晚的熱帶雨林嗎?想不想與動物來場迷幻的森林約會?或想感受阿凡達的迷幻.....還是當個少年PI?


D:新加坡、北海道、九州
N:一晚
A:夜遊新體驗

//新加坡//

幻光雨林之夜Rainforest Lumina

為慶祝新加坡動物園成立45週年,特別打造令人目眩神迷的夜晚叢林世界《幻光雨林之夜Rainforest Lumina》。在黑暗中,你的感官會被放大,眼睛看、耳朵聽、鼻子聞,任何微小動靜都能帶來莫大樂趣與驚喜!
神秘又奇幻的雨林,就藏在這片藤蔓後面
入場後,會看到可以拿取手環的竹籃,在後面互動體驗的時候會派上用場哦
雨林步道約1公里長,約有13個主題區,循著小徑,細細探索閃耀又神秘的熱帶叢林,每個區都有獨特的光影主題及動態體驗。
密密麻麻的燈光,就像螢火蟲般夢幻
光線從縫隙中透出,自然產生的圖樣超美
晚上的雨林真是氣氛滿點,好適合情侶一起體驗,走起來也安全又舒服呢
除了浪漫氛圍,也有充滿冒險感的,或是通往精靈世界的路徑
幻光雨林還有8種動物組成的雨林護衛隊─長毛猩猩、穿山甲、蝙蝠、樹懶、白老虎、斑犀鳥、水獺、變色龍,陪伴大家探索叢林,找尋自然的美,認識美妙的動物世界。
透過裝置把自己投上螢幕,和動物們合照一張吧
特殊的投影技術,把白天平凡的造景,變的更加不同
動物們也靈活靈現的呈現眼前
用力的跳起來!雨林護衛隊也會跟你一起開心跳躍
新加坡的夜晚樂趣,除了阿凡達的濱海灣公園,《幻光雨林之夜Rainforest Lumina》不管大人小孩,也都能在這裡獲得特別的叢林探索體驗哦。
※影片及圖片來源:新加坡動物園官方

//日本//

北海道阿寒湖KAMUY LUMINA

《北海道阿寒湖KAMUY LUMINA》是與《幻光雨林之夜Rainforest Lumina》同一個製作團隊Moment Factory的第十個森林夜遊奇幻作品

夜遊森林的主題,是來自北海道原住民愛奴人的奇幻傳說,愛奴人是一群與自然和平共處的日本少數民族,與台灣原住民一樣,擁有不少獨特祭祀慶典與傳說,因歷史關係,愛奴人的文化已逐漸消失。
阿寒湖則是北海道「阿寒摩周國立公園」裡的知名的美麗湖泊,以仙境般的風景、清透湖水、稀有的天然球藻聞名世界。

透過森林夜遊,帶領大家進入愛奴人一族的神話世界,探索阿寒湖不一樣的夜晚魔力。※影片及圖片來源:LUMINA NIGHT WALK

九州伊王島ISLAND LUMINA

全世界共六處,九州伊王島為首座ISLAND LUMINA。 投影、音效、聲光互動在森林打造魔幻光影秀,當黑夜降臨開啟一連串探險;跟著YURA少女尋找魔法寶石。
傳說魔法寶石被惡龍偷走那一刻起,地方就被黑夜籠罩。寶石被惡龍藏在很久以前遇難擱淺的船上。 為了找回小島上的光明,突破層層關卡、闖關路途上黑暗的各種困難將寶石奪回。
隨著夜光指引,一步、二步、三步進入魔幻光影森林
透過光影互動,敲打鼓結合音樂呼喚惡龍出現

從石頭、船上都可看見YURA身影,正努力尋找寶石和惡龍戰鬥贏得最後勝利



伊王島上夜間森林,等你來挑戰、探險;體驗島上和白天不一樣的樂趣!

以上介紹的新加坡及日本夜遊新選擇,都非常值得兩人或多人前往,一起感受森林的魔幻力量唷!

【推薦行程】

可樂旅遊》九州5日‧伊王島渡假村‧魔幻森林探險
可樂旅遊》Fun暑假‧特色親子旅


◤ 產地知識 ◢
世界上的奇幻森林
由Moment Factory所創作的奇幻森林系列Lumina,目前在世界上共有10座,各自都有不同主題。

//加拿大6個
魁北克:Foresta Lumina/Anima Lumina/Nova Lumina/Tonga Lumina
安大略:Lumina Borealis
卑詩省:Vallea Lumina

//日本3個
九州:Island Lumina
大阪:Sakuya Lumina(期間限定)
新北海道阿寒湖:Kamuy Lumina

//新加坡1個:Rainforest Lumina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