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全台第一也是唯一!可以在車上吃牛排的「台北市雙層餐車」

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出門遊玩的交通工具有很多種選擇,用餐吃飯的地點更是包羅萬象;可能曾想過這2件事合而為一,當車上出現餐桌,可以一邊優雅地吃著西餐,一邊觀賞窗外漂亮的景色;每個座位都是市景第一排vip座位,只要登上台北市雙層餐車,就能擁有前所未有的體驗。


D:台北市
N:1天
A:嘗鮮新體驗

創新旅遊方式,「飽」覽台北風光

防疫工作滴水不露,讓人安心享受旅程
外型搶眼超吸睛的「台北市雙層餐車」,斥資2000萬打造全新2.0,絕對顛覆您對於「巴士」的想像;全車體外觀以黑色為主視覺,給人時尚帥氣的第一印象,高度比一般巴士足足高出20公分,讓人路過都會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他的「英姿」;上車前的防疫步驟也完全不馬虎,讓每一位乘客更能放心的享受巴士上的所有服務。

(圖片取自台北雙層餐車官網)
全程1.5-2小時的導覽解說,行駛在台北市最指標性的信義區與東區街道上,藉由身旁的大片觀景窗,與車頂特製抗紫外線的透明玻璃窗,就能用不同視角欣賞台北市各種代表性建築之美,「台北101「陶朱隱園」「信義商圈」「東區商圈」「台北大巨蛋」「國父紀念館」等地,都是映入眼簾的景色。

美麗的服務人員是乘客們爭相合影的對象

「台北雙層餐車」上會有2位受過專業訓練的服務人員,從引導位置餐點服務簡單導覽,給乘客們無微不至的服務;雖然巴士行駛在台北市區的道路上,卻因為有這美麗的「嬌點」,讓人有種宛如正在搭飛機去旅行一般的感覺,也讓人下車前紛紛想合照紀念。

每張桌子底下皆有提供多國語言導覽服務

桌子下方提供USB充電插座,讓人拍再多紀念照都不用怕手機沒電;服務人員時不時會拿起麥克風,簡單的導覽幾個地標型景點;若是想聽更詳細完整的導覽,桌子下方有提供「多國語音導覽」,可以自由選擇不同語言的導覽語音,只是必須要事先自行準備3.5孔徑的耳機,才能聽見這項服務唷!

特製車窗全視線,城市之美不受限

像是藝術品一般「陶朱隱園」,也是車窗外會瀏覽到的景色
從天窗觀看台北市仁愛路的林蔭大道,別有一番風情
抬頭仰望台北天空,天藍的讓人放鬆

車內燈光加乘,讓夜の台北更加分
藉由特別打造的抗紫外線透明天窗,將台北市不同面向的美都盡收眼裡;高樓大廈的都市叢林,還是清新自然的綠意樹林, 高度與角度改變,看見的視界就會不同,連台北101的夜景,都因此有了新的樣貌。讓習慣的日常加入好玩的元素出門吃飯也能像是出國旅行般有趣。

行走的五星級飯店,市景即是最好的配菜

在巴士上享用星級飯店料理,絕對是難得的體驗

「在車上吃飯,東西不會很搖晃嗎?」這一定是你會想到的疑問,而雙層巴士不只外型精心打造,內部裝潢也充滿各種細節;在餐桌上擺放止滑墊與特製固定杯架,不論是水杯、茶杯、高腳酒杯,都能穩穩地站在桌上。今年全新季度的雙層餐車特別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合作,在雙層巴士上面享有星級美味料理,一次擁有「美食」與「美景」構成的雙重享受,絕對會是令人驚豔的美好體驗。

品項豐富的下午茶套餐,深受女性青睞

由甜點主廚法蘭克Frank Braun精心設計的「香格里拉春漾下午茶」,從「鮭魚抹醬可頌」及「雞蛋沙拉襯黑麵包」所組成的輕食盤開啟美好的午餐時光;而甜食的部分彷彿嘉年華一般,由「香草司康佐台灣梅子果醬及奶油霜」「芒果香草優格閃電泡芙」「迷你巧克力OREO杯子蛋糕」「芒果香草優格閃電泡芙」「法式檸檬塔」共同組成,酸酸甜甜,酥酥軟軟,不同種類的點心,在嘴裡構成精彩的圓舞曲;最後用因「外層酥脆、內層Q彈」而聞名的超人氣名店「紅玉滿赤心雞蛋糕」做收尾,特別推出雙層餐車限定造型雞蛋糕,可愛的讓人捨不得吃掉。

美味餐點伴隨台北市美麗的夜色,構成浪漫的晚餐饗宴

晚餐主題則是「香格里拉美饌之夜」,從前菜就能感受到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的用心;特別加入「時蔬帕瑪森起司烘蛋佐菊苣」的沙拉,不只視覺吸睛,味覺也同樣被吸引;而主食則有淋上紅酒醬汁的「慢煮澳洲牛頰佐季節蔬菜」、佐以煙花女醬汁的「香煎海驢」二選一,最後用「威尼斯風味堤拉米蘇」「義式杏仁脆餅」,畫下完美句點。

調酒與包裝都深受年輕人喜愛的「WAT」,在車上也喝的到!
眼裡看著美景,嘴裡吃著美食,心裡默默覺得缺少了一味嗎?喜歡有點微醺酒精為用餐時光加分的朋友看過來!車上除了提供熱茶與咖啡之外,另有加購酒精飲品服務;提供時尚潮流系雞尾酒品牌WAT推出的「煙燻蜜桃」「紫蘇梅」雙口味調酒,平易近人的口感,更為這美食饗宴畫龍點睛。

下車就買不到!獨家限定周邊

推車的上的周邊商品,只在巴士上販售

出門玩總會想買點紀念品,「台北雙層餐車」特別推出獨家專屬商品,不論是雙層巴士意象的玩具,或是聯名防疫用品,全都只在車上限定販售。下車後就買不到了唷!

雙層巴士意象的商品,極具紀念意義

吃喝玩樂全能巴士,上網預約就能享受

市府站3號出口外及是上下車處,交通非常方便

「台北市雙層餐車」每日有3個時段,分別為14:30下午茶,以及17:3020:00晚餐;起點與終點皆為台北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只要一踏出捷運站,就能看見帥氣的「黑色雙層餐車」。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上網預約,坐一趟「吃喝玩樂」全能享受的巴士,為生活添加不同樂趣的回憶



【其他旅遊資訊快搜】


春遊饗好康:全台美景美食在這裡
澎湖花火節開跑:相約最美海灣盛宴
自駕輕旅自由行:文旅民宿私享遊
各式門票、餐券:餐券票券大特搜
通通都有就在:可樂旅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