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吧】跟著買準沒錯!開箱!2022韓國最新泡麵

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邊境鬆綁,許多人紛紛開始出國旅遊,是不是很久沒去韓國大買特買呢!
每次看著韓劇中主角吃泡麵的時候,就也想要吃韓式泡麵呀!這次要推薦2022韓國熱門新款泡麵給各位,準備要去韓國遊玩的朋友,趕快來看看筆記一下吧~



D:韓國
N:4天
A:韓控吃貨就是你



不倒翁 蘑菇湯麵

不倒翁又推出新品了!不倒翁系列泡麵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歡,這次推出濃湯系列泡麵,喜歡濃湯口感的你,這款你會愛!有淡淡的蘑菇香,主要是以菇菇的香氣為主,喝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滑順,濃稠度也相當的足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濃湯,麵體泡約三分鐘口感還帶有些許的彈性和嚼勁,如果在家突然想喝濃湯又想要有飽足感;不想出去買的話,義大利濃湯麵是還不錯的選擇!另外也可額外再加入麵包,將麵包切成小塊加入烤箱烤成的麵包丁,讓湯頭香脆可口,使口感更有嚼勁,沾麵包也很讚呢!
調味包分三包裝:最小黑色是胡椒有顆粒、紅色包裝是起司粉、黃色是磨菇與蔬菜
可以搭配麵包沾取別有風味

推薦指數 ★★★

辣度 0


不倒翁 麻油泡菜泡麵

來韓國你一定有發現許多食物都會添加麻油,如:韓式拌飯、飯捲等。但你一定沒吃過泡麵也可以加麻油!不倒翁品牌太厲害!除了上面介紹的蘑菇濃湯麵,這次不倒翁也推出一款新品「麻油泡菜麵」,加入泡菜調味包和辣醬與麻油,讓韓國麻油吃起來清爽,搭配細麵條,可以吸取滿滿醬汁更入味,但這款泡麵泡菜味偏重,如果喜歡泡菜跟麻油的各位,這款可以買!是具代表性也很特別,可當作伴手禮送人!
調味包分三包裝:最小黃色是麻油、紅色包裝是辣醬、咖啡色是乾泡菜
泡麵內建會有倒水孔,方便食用乾面

推薦指數 ★★★

辣度 ★★★


SAMYANG 三養 辣炒雞泡麵

愛吃辣泡麵的人絕對知道韓國的「三養」,應該可以說是從韓國紅到全世界的一款泡麵吧?因此口味也越出越多,這次要介紹2022最新款的辣炒雞泡麵,還是粉紅色包裝,超可愛,在韓國引發了一波購買風潮!加倍濃郁奶油白醬風味吃起來辣、鹹、甜非常帶勁,加入白醬可以讓辣度減少許多,連麵條也變得較粗較有嚼勁,這款對於不吃辣初學者可以購入,但如果喜歡吃辣,這邊也建議辣包全下,真的有辣。

調味包分兩包裝:粉色是奶油起司、紅色是辣醬,建議辣醬可以分批加入
醬料加上去拌麵,太乾可以加點水

推薦指數 ★★★★

辣度 ★★★★


SAMYANG 三養 黑蔘雞湯麵

說到韓國,不能錯過的美食「人蔘雞湯」,但人不在韓國想要吃道地人蔘雞湯的話,沒關係,今日推薦一款泡麵是SAMYANG三養黑蔘雞湯麵,讓你不用出門就能吃到道地的韓式人蔘雞湯,適合喜歡養生湯品類又愛寬麵的人,這款黑蔘雞湯麵很可以入手。

黑蔘雞湯麵包裝、湯底咖啡色有點像是醬油的感覺

推薦指數 ★★★★★

辣度


【其他旅遊資訊快搜】

通通都有就在:可樂旅遊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