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服務台在哪?大阪「關西機場」介紹,第一次去也不迷路!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D:大阪
N:1天
A: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迷路上!


關西國際機場(日文:関西国際空港),簡稱「關空」,主要有三個部分「第一航廈」、「第二航廈」、「關西空港車站」,每年千萬遊客運量。
為了方便遊客觀光,設有許多貼心便民的服務,介紹幾個重點服務,就算是第一次去大阪,也可以順順的~開始玩喔!

觀光綜合服務處 / 第1航廈 1F中心

關西機場 - 旅行服務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資訊中心一向是旅人們的情報來源。在關西機場的觀光綜合服務處,可以兌換外幣、「?」詢問處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好感人),櫃台還有提供最新折扣情報,這個超實用阿(✪ω✪)
Travel Desk可以預約飯店,購買各種交通票券。關西觀光資訊中心還有超實用的「關西鐵道路線圖」,自由行的朋友記得去拿一份唷!

關空觀光資訊中心

提供關西15府縣市發行的地圖和小冊子,中文、英文都有,還有觀光情報雜誌可以收看。這個地方有可以使用Wifi和充電的座位。
關空觀光資訊中心
其實第一和第二航廈都有觀光資訊中心,詳細的資訊內容可以參考關西機場的說明
如果實在是霧煞煞,去拿一份中文版的關西機場國際機場指南,所有環境位置、交通信息都寫得非常清楚。

KIX機場休息室 / 第一候機樓 2F北區

KIX機場休息室
24小時開放的KIX機場休息室,是個提供旅客們休息,轉換時差的好地方。

關空KIX付費說明
付費方式可參考門口的料金說明,分成(左欄)自由席;(右欄)包廂室座席和團體室,兩種不同的價位。
可用30分鐘的基本收費,每10分鐘收延長收費,或是一次購買3、6、9個小時。
(以上價格為2014年資訊,僅供參考,若有變動,請依機場資訊為準。)

KIX休息室內部
內部有個人網吧、家庭影院團體室、漫畫區、雜誌區、基本飲料區、按摩椅、兒童室,可以使用。

基本飲料區
雜誌區

漫畫區

廉價航空便宜票價經常是紅眼航班,若不想花住宿費,也可以在此淋浴shower,另外計費。
許多背包客會選擇在這裡洗完澡後,隨意找張沙發睡一晚,再直接搭乘紅眼航班回家~
淋浴間

晚上關空商店都關門後,在機場和其他背包客一起,跟白天忙碌的機場有截然不同的感覺,有機會搶到紅眼航班,也可以體驗看看機場睡一晚喔!

【關西國際機場】

◤ 產地知識 ◢
關西機場不在陸地上?
關西國際機場是全世界第一座百分之百填海造陸而成的人工島機場,它同時也是一座海上機場。但海上機場並非等同填海造陸,世界第一座海上機場是1975年開始營業的長崎機場,長崎機場並不是百分之百填海造陸,它是以海上0.9平方公里的箕島,填擴到2.44平方公里而成。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