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日本環球影城冬季限定「小小兵聖誕瘋狂派對 X 哈利波特冬季魔法」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2017年日本環球影城的小小兵園區開幕後,聖誕節第一次加入超可愛的小小兵,聖誕派對變的超瘋狂!聖誕限定的爆米花桶、飾品更是賣到缺貨,聖誕節的環球影城實在太好玩了,2018年冬季不要再錯過,開賣就快訂票吧!


D:日本環球影城
N:1天
A:小小兵瘋狂聖誕派對

小小兵聖誕瘋狂派對

這真的是最好玩的派對遊行!遊行開始前一個小時,日本人就已經先在大街邊卡位(晚來一步就會拍到滿滿都是人頭的照片),終於等到整點一到,在隊伍最前頭的舞者跳舞進場後,派對就開始啦!

小小兵、可愛的雪人、芝麻街、Kitty都一起出來遊行,遊行花車停在Show area,小小兵會和大家一起把聖誕裝飾放到花車上,舞者會熱情地帶著大家一起跳舞,跳到高潮的時候,彩色氣球、大量紙雪花都會噴飛出天際,再落到每個人身上,大人小孩都嗨到最高點!
躲在大禮物箱的格魯蹦出來,給大家一個大驚喜!
黃色的紙花理面藏有可愛的小驚喜,一些圓形的紙花上印有小小兵的臉,大家蜂擁把有小小兵的紙雪花撿光光。
舞者真的非常熱情,會邀請大人小孩一起跳舞,跟小小兵和聖誕老人合照。
  • 地點:好萊塢區
  • 時間:2017/11/10~2018/1/8 (1天舉辦1至2次/舉辦次數因日而異)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表演處為圖片中標住的ショーエリア Show Area)

聖誕限定

聖誕小小兵肉包
小小兵肉包戴上了紅色的聖誕帽,冷冷的冬天看到就立刻買!必需吃!可愛之外,裡面包的是「角煮」,是一種來自九州長崎的日式滷肉,有點甜味,是小孩也會喜歡的味道。
聖誕小小兵草莓夾心餅乾
這個可愛的黃色餅乾,在小小兵樂園入口的左側大大的藍色招牌「Delicious ME!」販售,聖誕節限定草莓奶油口味,外包裝也是限定版的,上面也有紅色聖誕帽。外面的餅乾是香蕉口味的,搭上甜甜的奶油、微酸的草莓,但買來拍照的意義大於好吃XD
聖誕小小兵爆米花桶
我們去的時候,爆米花攤位還是大排長龍,但牌子上面掛著大大的SOLD OUT!(明年請早T^T)

聖誕限定商品
日本遊樂園真的很好買,各種各樣的聖誕限定商品,真的會買到行李廂裝不下!
冬天很多毛茸茸的商品,在環球影城的時後天氣冷,忍不住就會想買毛毛的頭套在園區裡面戴。
毛茸茸耳環是夾式的,聖誕小小兵版本有聖誕帽跟鹿角,但都賣完了~

光之聖誕樹

金氏世界記錄「世界上最多燈光的聖誕樹」🎄光之聖誕樹上一共有57萬546個盞燈,聖誕樹上掛了拐杖糖、糖果、彩球、亮晶晶的就像小時後糖果屋故事書裡面會出現的場景,舞台表演的時候,聖誕樹上的燈光會跟著舞蹈,就像天使在跳舞。

霍格華茲TM魔法之夜~冬季魔法

被白雪覆蓋的活米村,聖誕節也有特別裝上紅色綠色的聖誕花圈,晚上有首次登場的「霍格華茲TM魔法之夜」,霍格華茲城堡真的有魔法降臨,城堡上光影變化,像雪飄呀飄的,真的有魔法對吧。

  • 地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 時間:2017/11/10~2018/2/28

聖誕限定「活米村TM聖誕樹」魔法體驗
「去去武器走!」這句魔法只是基礎班,為了讓我們的魔法更加精進,在聖誕期間到魔法聖誕樹下,學習冬季限定的魔法吧!在活米村的聖誕樹下,拿著專用魔杖比畫並念「LOCOMOTOR」,聖誕樹上的飾品就會跳舞起來,念「LUMOS」畫個圈,聖誕樹就會發光。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小小魔法師拿著魔杖練習冬季限定魔法。

※魔法體驗需要使用專用魔杖,魔杖於奧利凡德的商店等商店販售。
  • 地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活米村
  • 時間:2017/11/10~2018/1/8

冬季限定「熱飲奶油啤酒」
想要來杯電影裡的奶油啤酒嗎?來到活米村一定要到大酒桶排隊買一杯奶油啤酒,夏天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即使在網路上總是被說太甜,但還是要來一杯!冬天限定的是「熱奶油啤酒」,天氣冷的時候來杯熱的暖手,但好不好喝就不多說啦XD


日本環球影城


延伸閱讀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