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韓國濟州野火節」燃燒吧火焰!超狂的放火燒山祈福祭典!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春天去濟州,除了賞花以外,還有特別的祈福慶典哦!
濟州野火節,是韓國最有看頭也是最值得去的慶典之一。



D:韓國 濟州島
N:2-3天
A:喜愛熱鬧的祭典控

據官方資訊,濟州野火節緣起1997年,每年都會舉辦一次,目前已辦了超過20屆,從前的濟州島居民務農維生,為了驅趕餵牛用的草中害蟲,於是舉行了田野中放火的儀式,演變至今,現在的野火節則是帶有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健康、物產豐收的含意。
▲兩旁都有很多攤位,白天已有許多人潮逐漸湧入

原本濟州野火節只有三天,因受到熱烈的喜愛而延長,目前一共為期四天,每天都有不同的體驗及表演活動賽事,現場也有許多美食,讓你吃吃喝喝、蹦蹦跳跳,就像參加一場盛大的嘉年華野餐會~
▲主要被燃燒的山頭-曉星岳已鋪好活動字樣,就等晚上的放火點燃了,超期待!

▲大家都紛紛找好位置野餐。

▲小攤位販售的烤海螺看起來好好吃~

在野火節園區裡飽餐好幾頓,不知不覺就傍晚了,舞台前的人潮持續聚集,越晚越熱鬧!
若想更直接感受放火燒山韓國濟州野火節「點燃山岳之火」的重要儀式,可自費參加「火炬遊行」,在現場購買火把,時間到了大會會廣播大家集合,用火把承接聖火後,排隊逐步往山頭前進,越靠近山頭工作人員會指示你如何點燃。
▲傍晚祭典儀式接著開始

▲舞台前人潮聚集,有種跨年晚會的感覺XD

▲接好聖火之後排隊往山頭前進

放火燒山之前,會先有一段秒數蠻長的炫麗煙火秀 (我還真的以為在跨年呢XD)



點燃之後的山頭,真的是非常壯觀,預先排好的字體,在熊熊火焰中也看得更清楚~



下次來濟州島,不只欣賞美麗的自然風光,也來參加這場豐富又特別的濟州野火節祈福慶典吧。

【2020最火熱的春季慶典】

活動時間:2020/3/12~2020/3/15
▪ 跟團吧|狂熱濟州野火節
▪ 更多濟州島行程


※以上圖片來自: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
※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 產地知識 ◢
濟州島是什麼地方?
濟州島是一座火山形成的小島,有許多特別的火山地形,具有極高的地形研究價值;島上的自然景觀保存的相當完整,一年四季都是非常熱門的觀光區。
這裡的氣候十分舒服,所以也是韓國人首選的度假小島、蜜月島唷~
濟州島名產:黑豬肉、橘子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