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2018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詳細情報大公開!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造成全球狂熱“史上最大”的 COOL JAPAN,2018年加入美少女戰士,來和所有少女憧憬的水手服戰士們一起起身奮戰吧!

©Naoko Takeuchi ©武内直子・PNP・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D:日本環球影城
N:1天
A:美少女戰士迷集合!

日本環球影城從 2015 年首次舉辦則立即造成日本國內外遊客廣大迴響的『UNIVERSAL COOL JAPAN』, 已於 2018 年 1 月 19 日(五)期間限定舉行。本公關文將作為『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遊樂設施第二彈,追加發表有關 3 月 16 日(五)開始期間限定舉辦的『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的詳細情報。與水手服戰士們團結一心,一起度過難關吧!美少女戰士史上首次終極的 4D遊樂設施 『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遊樂設施情報大公開!

🔎快通這裡先買:

📆 美少女戰士活動時間

2018 年 3 月 16 日(五)~6 月 24 日(日)

只有在影城才能體驗的獨創故事

感受到來自日本環球影城裡一股不詳氣息的月野兔等的美少女戰士們,和露及阿提密斯一同淺入園區。
月野兔們來到現在正在播映美少女戰士電影的「4D劇場」…不詳氣息的真面目,就是覬覦人類能量的妖怪! 以超越想像的力量將美少女戰士們逼入危險裡。能拯救這危機的正式現在在遊樂設施裡的遊客們。和美少女戰士同心協力、互信、一起對抗危機吧!盡請期待只有在園區才能裡體驗的雀躍感動。
©Naoko Takeuchi ©武内直子・PNP・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少女的憧憬將化為現實!為了讓遊客能更加享受在遊樂設施裡,即將推出園區限定的「環球甜心神仗」!

園區限定,獨家設計的的限定神仗「環球甜心神仗」即將登場!5 色的光芒真實地呈現出變身的喬段。拿著這特別的神仗體驗遊樂設施,更能體會融入到美少女戰士們的感覺。

憧憬的 5 戰士將登場!

除了有「Sailor Moon」外,「Sailor Mercury」「Sailor Mars」「Sailor Jupiter」「Sailor Venus」
也將一同登場,5 戰士將聚集在一起。美少女戰士的世界裡所呈現出的豐富美麗色
彩及空間,搭配上日本環球影城所自豪的 4-D 技術生動的重現在各位眼前。當 5 戰士變身的場景重現在眼前時,那心跳雀躍、感動的心情將席轉而來。
©Naoko Takeuchi ©武内直子・PNP・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
・舉辦期間:2018 年 3 月 16 日(五)~6 月 24 日(日)(期間有變動的可能)
・舉辦地點:4D 劇場
・遊樂形式:劇場秀
©Naoko Takeuchi ©武内直子・PNP・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真的能和憧憬的「燕尾服蒙面俠」見面”的特別體驗,還有許多只有園區才有的雀躍滿載的特典。

特典①「燕尾服蒙面俠・奇蹟・祝賀」

憧憬的「燕尾服蒙面俠」真的出現在您眼前!和燕尾服蒙面俠凝視,秘密的會面。在私密的空間裡,只為您呈現的特別體驗。
・舉辦地點:園區內「宮殿劇院」
※時間等的詳細情報請參考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
燕尾服蒙面俠・奇蹟・祝賀

特典②「美少女戰士照相區」

手持照相區才有的特別神仗,將那使人 “雀躍不已”的心情留在照片裡吧! 附有美少女戰士特製外框!再來還可以獲得美少女戰士獨家的桌布。
※獨家桌布共 7 款,每週一到日皆有不同的版本可下載。
美少女戰士照相區

『美少女戰士照相區』
・販賣店:夢幻照片館

特典③「露娜 P 球」蘇打冰容器

小小兔的「露娜P球」將變身為可愛的蘇打冰容器!吃完過後還可以用來放至小東西帶著走非常的可愛!
※購買地點、時間等詳細情報請參考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
露娜 P 球

粉絲必看!園區限定獨家商品也將陸續登場,部分商品搶先公開!

用可以徹底變身的商品,化身為憧憬的美少女戰士吧!

只要穿著就可以成為美少女戰士的 T-shirt 和以美少女戰士胸前的蝴蝶結為形象所設計的頭飾、單肩包即將登場!有各個美少女戰士的設計共 5 種,和要好的朋友們一起結伴穿上吧!

將美少女戰士的世界觀完整真實重現、超可愛的商品也將陸續登場

歷代 Sailor Moon 的神仗再加上園區獨創的「環球甜心神仗」的別針徽章套組, 作爲收藏品是絕對一定要入手的商品。再來還有多樣設計的糖果罐,3 個組合裡其中一個為園區獨創!另外還有以在故事裡擔任重要角色的「銀水晶」為形象所設計的項鍊。從底下窺視,還藏有另粉絲驚豔不已的秘密!?

美少女戰士餐點

只有影城的獨創餐點,讓人沉浸在美少女戰士的世界裡!
① 美少女戰士餐盤
三日月麵包、露娜的玉米濃湯、葡萄柚鮮蝦沙拉
三日月造型牛角麵包以及黒貓露娜是亮點!把可愛的美少女戰士濃縮在這餐盤裡。
② 美少女戰士小蛋糕 ~草莓生乳酪~
變身寶盒模樣超可愛!
讓人忍不住想要拍照,絕對值得分享到 SNS 的蛋糕。
③ 月光仙子請賜我力量 蛋糕~莓果&開心果&鳳梨~
令人聯想閃亮粉彩光線的少女模樣&可愛的蛋糕。色彩繽紛又可愛,讓人忍不住陶醉其中。
④ 美少女戰士飲品~草莓&檸檬蘇打~
成熟可愛風的美少女戰士無酒精飲料, 享受在時尚的下午茶時光吧。
・舉辦期間:1 月 19 日(五)開始將先販售
・販賣店:比佛利山莊法式咖啡


日本環球影城Ⓡ



延伸閱讀

※更多資訊請參考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