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玩樂攻略,去小小兵樂園就看這一篇!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日本環球影城最萌的「小小兵樂園」,2017年開幕到現在人氣一直不減,滿滿的人潮,都為了小小兵而來的!超強感染力,讓大人小孩連穿著都忍不住打扮的跟小小兵一樣,快來看看愛惡作劇的小小兵到底有多可愛吧!


D:日本環球影城
N:1天
A:超萌超瘋狂小小兵迷必去

園區介紹

這裡是小小兵的老大「怪盜格魯」居住的小鎮,愛惡作劇的小小兵把這裡瘋狂大改造,要跟小小兵一起瘋狂,順利地在短時間內玩到小小兵設施,一定要先掌握各種情報,像是開園時間、地圖、門票等等,越早衝到設施、需要排隊的時間才會越短。

門票/快速通關/VIP手環
門票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在台灣先買好,不然到現場還要花時間買票。(時間又浪費掉了阿~)
快速通關可以自己斟酌價格跟排隊時間,如果可以忍受動輒1小時的排隊時間,快速通關就非必要。最後是另一個比起快速通關,CP值比較高的做法,就是買阿倍野展望台+VIP手環,這樣可以在開園前10~30分鐘不等(每日不一定)時間提前入園,比一般排隊的人潮提早進入園區,就可以早點到小小兵樂園排隊囉。
圖片是1.5日券的實體票,電子票就沒有可愛票卡囉
開園時間
小小兵瘋狂乘遊車到現在都還是園區最熱門的遊樂設施之一,如果沒有買快速通關的話,最好掌握開園時間,一開園就直奔小小兵樂園,越早進去需要排隊的時間越短。

地理位置
小小兵樂園在入口的另外一頭,進入園去後就沿著大街一直走在右轉到舊金山區,看到一堆黃色小小兵就可以馬上認出來到了。
・連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地圖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另外建議大家可以提前下載USJ的APP,只有日文版,但可以看排隊時間、表演時間、各種情報,像我是個方向感不太好的人,裡面的地圖就超好用,只要有網路,就可以幫你在園區裡面定位,才不會一直走錯方向,而且手機隨時放包包、放口袋,比紙本的地圖好拿太多了。
・連結:日本環球影城APP官網下載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小小兵樂園設施

小小兵樂園區域不大,要排隊或快通的只有瘋狂乘遊車,狙擊手和香蕉卡巴那是在現場排隊玩的小遊戲,其他還有美食和商店,除此之外,整個區域都超好拍,大小孩子在這區都會嗨翻!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小小兵瘋狂乘遊車 / 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這裡是怪盜格魯的家兼研究室,接受他3為女兒的指揮成為小小兵,在巨大的半球型螢幕放映,5K3D不需要帶3D眼鏡的3D體驗,完全身歷其境,變的像小小兵一樣四處狂奔、跳躍、盡情地搞破壞!
小小兵瘋狂乘遊車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狙擊手 / SPACE KILLER
狙擊手像是園遊會會出現的遊戲,工作人員會堆疊一個罐子塔,有三發的機會,只要全倒就有機會得到小小兵的大玩偶,但這個遊戲靠的不只是技巧,還要靠運氣,看到幸運把罐子全擊倒的人全場都超羨慕的。
狙擊手 / SPACE KILLER
香蕉卡巴那 / BANANA CABANA
香蕉卡巴那每人會得到五根香蕉,從自己的位置按發射,投到中間的椰子裡,也有機會獲得小小兵玩偶,因為中間的椰子會一直轉,我覺得難度比狙擊手更高,旁邊的觀眾都會跟著情緒起伏,場面很嗨。
香蕉卡巴那 / BANANA CABANA
獎品 小小兵玩偶

小小兵美食

爆米香蕉
園區內多處都有小小兵款爆米花桶,但這裡有兩個限定,1.限定香蕉焦糖口味、2.限定款爆米花桶,先前推出的國王款、聖誕節款,都是在這裡販售,但要早一點來買,限定款很快就被買光了!
POP A NANA
DELICIOUS ME 小小兵夾心餅乾
小小兵夾心餅乾是點心的好選擇,櫥窗可以看到小小兵餅乾一個一個從機器裡面跑出來,很療癒,在排隊的時候還會聽到小小兵邊忙碌邊一直講話,聖誕節版本中間夾的是草莓奶油餡,平常的版本有香蕉冰淇淋、烤棉花糖等等,到這個藍色招牌的DELICIOUS ME!餐廳就可以買到囉。
小小兵夾心餅乾
DELICIOUS ME!
小小兵肉包
小小兵肉包是點心中最推薦的,因為可以迅速止飢XD 內餡是帶有甜味的肉餡,平常版本的小小兵肉包是沒有戴紅帽子的喔~
小小兵肉包
小小兵鬆餅
這個看起來很像雞蛋糕的,其實是鬆餅,有巧克力跟焦糖醬,因為一杯裡面有很多個,比小小兵餅乾更適合多人一起吃,一起分享點心,度過歡樂時光。
小小兵點心
小小兵鬆餅

表演活動/拍照區

每天在小小兵樂園門口都會有一個表演時間,在表演前半個小時,日本人就都卡好位了,所以想要好位置千萬要記得早點來等,這個表演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小小兵會在前面帶動大家一起跳舞,表演完之後,還可以衝到前面跟小小兵合照喔。
小小兵表演
合照時間
小小兵樂園裡面藏了超多好拍的地點,像在DELICIOUS ME!商店右邊就有一個拍照點,噴水池前面也超多人會搶著拍照,另外也別忘了抬頭,看看屋頂上也到處都是在搞破壞的小小兵喔!
DELICIOUS ME!拍照處
噴水池
噴水池
牆上的小小兵

小小兵商品

甜蜜俘虜商店在最靠近門口的地方,粉紅色的夢幻商店,裡面有齊全的小小兵商品,零食拌手禮、周邊商品都可以在這裡買到,就算不想買任何東西,也要記得進去拍拍照,到處都是可愛的小小兵,絕對會萌翻尖叫。
甜蜜俘虜商店

日本環球影城


延伸閱讀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