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菲律賓宿霧「資生堂島」,讓你宛如置身天堂!

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看那清澈湛藍的海水、未受汙染的沙灘,從廣告裡看來閃閃動人,令人非常驚豔,許多觀光客們慕名而來,就是要親眼看這「天堂般的島嶼」。

資生堂島
D:宿霧
N:6天
A:迷戀海邊的你

資生堂島

原名為caohagan island 卡兒哈甘島,因為日本資生堂曾來此拍攝廣告而知名度大增,是現今菲律賓宿霧著名的觀光景點。

資生堂島的島主是一位相當和善的日本人崎山克彥,在52歲時結束了二十八年來從無間斷的上班族生涯,散盡所有的退休金去完成他一直以來的夢想:買下一個島
資生堂島
而他選擇了菲律賓鄰近宿霧的卡兒哈甘島,非但沒有趕走島上的居民、建設高級渡假村,還設法在島上引進太陽能發電儲水等,教導島民謀生技能,甚至規劃孩子們教育,與島民們和平共處,在崎山心中這才是「最高級的生活」。而後出版《我買了一個島》一書,也受到廣大讀者歡迎。
在這裡,連狗狗都很愜意
除了美麗的島嶼景觀之外,這裡還有另一個秘密,就是島民的木雕功力很厲害,許多專業演奏者都特地來這邊訂製自己的吉他,島上也有販賣很多色彩繽紛的烏克麗麗,原木的才要價台幣1500-1800左右喔!除了樂器之外,現在也有許多攤位擺放了許多手鍊、吊飾等等紀念品,讓遊客們能帶走最美麗的回憶。
繽紛教堂
這座純樸乾淨的小島,有著豐富的天然資源,島民十分樂天知足,看到遊客經過都會興奮的微笑招手,小孩子也時常沒穿衣服就跳到海裡游泳,雖然沒有電腦、智慧型手機或是百貨公司,但在他們臉上看到的笑容,是全世界最美好、也是最值得珍惜的。
湛藍海洋
導遊筆記
收錄來自可樂旅遊領隊導遊的親身體驗、旅遊心得,
行走時用雙腿帶大家認識這世界,停下時用文字伴你同行。

圖片、文字來源:可樂旅遊 楊淨然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