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富士山的美,河口湖知道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日本的富士山,是一座橫跨山梨縣和靜岡縣的活火山,地點在東京西南方80公里,海拔高度3776公尺,是日本最高的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2013年6月把富士山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天上山公園視角

D:日本
N:5天
A:愛山的你

聖山-富士山

對日本人來說,富士山被奉為聖山,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與意義;對觀光客來說,富士山是非常熱門的景點。想要參觀富士山,可以在每年的7月到9月之間去攀登富士山;比較多人選擇的方式是在不同的地點遠觀富士山,欣賞富士山有許多的地點,像是箱根、忍野八海…等,其中最熱門的地點就屬於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的河口湖,是富士五湖中湖岸線最長,標高最低的一湖。面積在富士五湖中位於第二。
遠眺富士山
從東京市區前往河口湖,大部分都會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第一天上午抵達河口湖後,先搭纜車登上天上山公園遠眺富士山,天上山公園的觀景台高度是海拔1075公尺,天氣好的情況下,可以看見富士山聳立在眼前。下午進入飯店後,從飯店的大廳外就能看到富士山的景色。
從飯店也可以看到富士山!
進飯店後好好享受一下飯店設施,在日本的飯店最吸引人的就是泡湯啦,飯店的大眾湯有幾片落地窗可以看外面的景色,窗外的景色一樣也是漂亮的富士山,一邊泡湯一邊看著富士山,也是一種很享受的體驗。
泡湯窗外的富士山
傍晚的富士山有一種寧靜致遠的氛圍,透過微亮的天空仍能看見山頭上白雪覆蓋的樣子。
傍晚的富士山
隔天的日出景色也是非常精彩,天還沒亮就先找一個好位置等待日出,看著天空由黑色的一片慢慢變化出各種顏色,陽光灑在富士山山頭靄靄白雪上,把富士山襯托出各種不同的樣貌。
日出的富士山
另一個在河口湖一定要看的富士山景色,就是逆富士,逆富士是指富士山的景色倒映在湖水之中,整個湖水就像一面鏡子,倒映出富士山的樣子。想要看到這樣的景色,還要老天爺多多配合,除了天氣晴朗能看到完整的富士山之外,還要不能有風,湖水水面才能平靜的照映出倒影。能親眼看到逆富士的景象,富士山與水面中的影像,這樣的景象絕對是大家所追求,也是各種富士山美景中排名前幾的。
逆富士
導遊筆記
收錄來自可樂旅遊領隊導遊的親身體驗、旅遊心得,
行走時用雙腿帶大家認識這世界,停下時用文字伴你同行。

圖片、文字來源:可樂旅遊 王致皓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