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點吧】誰說桃園很無聊?一日復興大溪就該這樣玩!

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大溪只熟豆干?這樣不行吶!邊玩邊吃豆干才是王道~~
這次導遊親自帶你走,私房景點推薦給大家!

D:桃園大溪
N:1日開心遊
A:挖掘寶島

三民蝙蝠洞

最愛這種陽光灑下來的感覺~~~
從蝙蝠洞入口步行到這美麗的岩洞只要600公尺,這充滿仙氣的地方是近期IG的打卡熱點之一哦!

大溪老茶廠

百年老茶廠完全就是文青和網美不可錯過的景點啊!
常喝手搖茶,是否來一趟知性的品茶之旅~二樓的展示區更是好拍到不行呢!

大溪花海農場

因為疫情不能飛?先來台版復活節島走走看看~~
園區不僅僅有漂亮的花還有許多美麗的藝術造景可以拍,最不能錯過的莫過於可愛的摩埃石像摩埃冰棒了!

中午就到大溪市區享用美食吧!

老阿伯豆干 / 賴媽媽豆花

(左)有沒有看過賣現滷豆干賣到要打發票的?
這間不管什麼時候來人潮都滿滿的!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辣醬喔~~

(右)50年人氣排隊豆花!
分店也是越開越多間,分店有傳統豆花、布丁豆花還有黑豆花可以選擇。
但最、最、最一開始的店是在市場的多目標體育館內喔,那邊僅有販售傳統豆花。
最推薦的是他們的「Q圓」~~真的很有嚼勁喔!

迷宮巷

來到大溪怎麼能錯過古色古香的老街呢? 一定要走走逛逛的呀!
不用擔心平日店家較少很難逛, 可以到老街上一訪迷宮巷探險一下(從老街上面對福仁宮的右側巷子進入)。 古色古香的巷弄也是很好拍的呢! 只是探訪期間請注意不要打擾到當地住家喔~~~

石板古道 / 大慶洞 / 大溪橋 / 透明景觀電梯

走到大溪老街尾巴會看到這個石板步道, 這是以前當大溪水運還很發達的時候很繁榮的碼頭古道。 沿著步道往下走即可到達大慶洞和大溪橋, 最後可以再搭乘透明景觀電梯上去喔。

木藝生態博物館

分為好幾個館區的木藝博物館展示了許多和大溪息息相關的文物和工藝。 想要更深入了解大溪的話不要錯過喔! 另外,木造的日式建築外觀真的也很好拍!!! 文青和網美們一定要來踩點啦~~~
導遊筆記
收錄來自可樂旅遊領隊導遊的親身體驗、旅遊心得,
行走時用雙腿帶大家認識這世界,停下時用文字伴你同行。

圖片、文字來源:可樂旅遊 陳可芸

您可能也喜歡

0 留言

精選文章

【踩點吧】前往荷蘭庫肯霍夫‧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想看真正的百花爭艷?非荷蘭的庫肯霍夫(Keukenhof)莫屬!2023開放時間已公佈囉,萬朵盛開的鬱金香織成一張張花毯,佔地數十頃的花園美景怎麼樣都看不膩。

Facebook